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這世界沒有花700字作文

當這世界沒有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得的起了個早床,有淡淡的陽光透過米色窗帘斜射進來,是久違的溫暖。 

  或許不是因為持續下雪的緣故,而是自己心裡的陰霾正逐漸散開。 

  去剪了個Hebe式的短髮;換上了新的床單,是許久不曾在我生活里出現過的鮮艷色彩。取下了牆上的藝術畫,將合影?小說?信件統統塞進箱子再放進閣樓。 

  走過去將厚重的窗帘用力地拉開,看見無數細小的塵埃逆着光,在空氣里翻飛跳動,如同精靈。 

  就這樣忙了一上午,不給自己任何時間去回憶那碎片一樣的過往。 

  其實我早該明白,有些事情自發生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是個不完滿的結局。 

  可人就是這樣,寧願犧牲自己長久的幸福去換取片刻的歡愉,沒人想過究竟值不值。 

  身邊沒有太多朋友,一個人過也挺好。深知女孩子友誼的脆弱程度,所以,拒人於千里之外,有時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好方法。 

  很少外出,我真是一個不太習慣熱鬧的人。記得《葉子 》 里唱,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不孤單,因為有孤單陪着我。 

  一個人走在路上,還是希望有陽光可以溫暖地環住我。人都會渴求愛與被愛,而我,只希望那日日普照的陽光能夠多分些溫暖給這樣卑微的我。 

  有時候,一個人看得太清楚,不一定是好事。所以,大多時候,我選擇沉默。總說自己沒安全感,或許是經歷了太多背叛,也看過了太多的曲終人散。看別人分別時總是沒感覺,直到自己受了才生生地感覺到痛。 

  人總是喜歡把手裡的東西握得緊些,再緊些,生怕會被人奪走,可是他們不知道,根本沒人和他們搶。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就當做是我的絮語好了。 

  還是更喜歡黑夜,那樣,悲傷才不會無處隱藏。 

  當這世界沒有花,我還是會想起你。 

  當這世界沒有花,還好,我有你們。 

  當這世界沒有花,還有回憶作晚餐。

當這世界沒有花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