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沒有距離500字作文

愛沒有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我依然無法理解距離的真正含義。 

  姥姥家住在羅山,放假時,我經常去那裡玩。去之前,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讓我注意安全,彷彿我要遠行似的。到了地兒,媽媽就給我打電話,問我是否安全到達。有時侯,我會很煩,總覺得那時無用的嘮叨。 

  幾天後,我回來了,我以為媽媽會對我寵愛有加,沒想到媽媽在為我在姥姥家調皮而訓斥我。難道只有分開時,愛才會毫不掩飾?難道只有“距離”,才能真正體現愛? 

  由此而來,我想到了法國著名品牌“DISTANCE”香水,它的中文意思是“距離”,是因為它的香味在不同的距離有不同的效果而命名的。人們為患瘋狂地愛着這種香水,儘管天價。依然暢銷不衰。我想:這也許正體現了人們對“距離”的要求。好像距離有獨特的魅力。 

  可我又想到那些描寫常年分離,飽嘗思念之苦的文章,我彷彿看到了台灣的“相思雨”仍不斷地下着,繼續扭疼着沒一個分離者的心。我困惑了:距離是否永遠產生美? 

  而我又想起那一刻,我去姥姥家時,媽媽一直看着車一直開到遠方時,才放心地離去。畫面,應該在那時,成了永恆的定格。 

  於是,我恍然大悟,母親的愛由於女兒身處異地而成為一種記掛與擔憂,而女兒在身邊時,便表現為教育於要求。母親的嘮叨,是希望我一切順利,注意安全。母親的愛沒有因距離而增減,只有愛的方式不同。 

  於是,我堅信:愛沒有距離!

愛沒有距離 標籤: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零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