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深圳的路上500字作文

去深圳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要去深圳了,因為我爸爸在深圳。我們收拾好行李,坐上了去濮陽的車,到了濮陽后又轉車去了鄭州火車站,我們在候車室候車,候車室里人聲鼎沸。到了晚上八點半開始檢票進站、九點零二分開車,火車上的人很多,有的是去深圳旅遊的,有的是去深圳過年的。

  當火車駛出鄭州火車站的時候,列車乘務員開始查票,看有沒有需要補票的,當查到我們的時候,乘務員問媽媽說:“孩子買票了嗎?”媽媽說:“沒有。”乘務員讓我量了一下身高,超過了一米二,要補個半票這是我去深圳的幾年裡第一次買票。哦,我已經長大了!

  路上的風景真美,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我看見遠處高低不平的山,山頂上霧氣騰騰,遮住了山頂,就像電視劇?西遊記?里孫悟空架的雲一樣。我們坐的火車在山下盤旋行駛,像一條長長的蛇。一路上經過了許多隧道,我數了一下,有五十九個。咦?媽媽不是說我們去年來的時候只有兩三個嗎?噢,可能是媽媽睡著了,沒有注意到這些,媽媽讓我把觀察到的寫下來。

  這時天漸漸黑了下來,我也有些困了,很想睡覺,媽媽說:“堅持一下,如果不晚點的話,十點半就可以到深圳了。”哦,還有三個小時就可以見到爸爸了。我很激動,也不困了。

  可是到終點站應經是十一點了,竟然晚了三十分鐘。我們下車后,爸爸已經在出站口接我們,我看見爸爸,就高興的跑過去,我們坐車回家了。

  濮陽市高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馮超超



去深圳的路上 標籤:青春的路上作文 人生的路上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