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深圳行600字作文

深圳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次,我來到了深圳,看到了深圳這個大城市的風采。

  那裡幾乎每天都是艷陽高照,很少有陰天。天空是瓦藍瓦藍的,沒有一絲灰濛濛的感覺,只是偶爾飄過一輛片潔白的猶如哈達的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要給我們獻上潔白的哈達。剛把行李放下,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我期盼已久的——荔枝園。剛進荔枝園,撲面而來的是一股樹木的清香和海風的涼爽,頓時讓你煥然一新,內心充滿了愉快。荔枝園裡密密麻麻種滿了荔枝,偶爾還能看見幾棵香蕉樹和大榕樹。荔枝樹的樹冠出奇的大,夏天在荔枝園裡散步的話,絲毫不會炎熱。遠方,絲毫看不見荔枝園的盡頭,只是覺得遠方的綠色好像溶成了水,在一點一滴向天邊流去。大樹上棲息着各式各樣的鳥,每天都在嘰嘰喳喳唱個沒完沒了,給原本靜寂的荔枝園增添了不少活力。

  緊挨着荔枝園的是高高聳立的南山。南山上同樣是一片碧綠,雖然沒有經過人工的修整,但上面的樹木卻整齊得像剛剛切好的蛋糕,山上的碧綠有濃有淡,兩種搭配在一起,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

  當我還在陶醉其中時,媽媽突然跑過來叫我回家,說大家要在一起好好聊聊天、說說話。到了家,見到飯桌上已擺上了荔枝、大閘蟹、基圍蝦……各色飯菜看得我直流口水。吃飯的時候,大家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談得不亦樂呼,大家都是笑呵呵的。

  在舅舅家呆了幾天,馬上就要走了。是呀,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又在不同的城市,怎麼能忍心分別呢?但是,我們是要面對現實的,最後,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分別了,但還是一步三回頭。

  三年級:sjyhxl



深圳行 標籤:深圳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深圳作文 深圳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