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世界沒有陰霾600字作文

我的世界沒有陰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如畫,濃墨潑灑,明亮與黯淡交相輝映;人生如歌,高低迷離,嘈雜與清脆皆成曲目;人生如茶,苦澀與甘甜互相村托。我的世界沒有陰霾,因為我懂得從現實中尋找快樂。

  幸福,人們苦苦追求,卻又無暇沉思,殊不知,幸福就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里。

  當秋葉片片飛落時,俏皮的秋風悄悄地把我送到了高一。進入高一,我不再擁有意外的收穫,生活也漸漸失去了多姿多彩。我的耳邊少了鳥叫,少了鮮花綠野,甚至欣賞陽光都成了一種奢侈。可生活就是這麼“禍不單行”,噩夢般的體育課如期來臨。望着長長的跑道,簡直是不寒而慄。可憑藉著自己一次次戰勝困難的經驗和信心,我最終還是完成了1000米長跑。因為累過,苦過,也成功過,所以總會有一種從心底透出的不可明了的幸福感。

  戰勝體育課使我興奮,但接下來的這事卻給了我一晴天霹靂。開學來第一次數學考試我做得一塌糊塗,不可避免得生平第一次進辦公室“挨訓”。不過,生活總是那麼令人捉摸不透,這次“挨訓”事件又讓我懂得了許多: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是的,有朝一日,我終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是辛酸?不,是生活對我的饋贈,我會好好珍藏,體會並永久的回味。

  人的一生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捉摸不透的糟事,難道這就是我們開始沉淪的理由嗎?不,我們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去學習它,甚至慶幸它,因為俄國作家契訶夫曾經說過:“如果你手上扎了一根刺,那你應該高興才對,幸虧沒扎在眼睛里。”或許,就是因為我有一顆樂觀的心,我的世界才會充滿光芒!

  高一:衝破



我的世界沒有陰霾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