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也有距離500字作文

愛也有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圖上,那形似雄雞的可愛國度中,在一個叫做中國的地方有我的家。 

  我的家裡有3個人——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是幸福、美滿的三口之家。我爸爸是一個美髮師,媽媽在電台工作,我們一家非常幸福!但是在爺爺的封建意識里我是沒有用的,因為我是一個女孩~! 

  我知道,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的。我有愛我的奶奶,我也愛她!我常常躺在他的臂彎下,傾聽古老而又美麗的傳說,凝視着世間最和藹真誠的笑!奶奶一輩子老實本分,她教我學會如何幫助貧窮的人,如何用美的眼光去欣賞這個世界! 

  奶奶用善良、真誠的心靈溫暖了我的童年,讓我在愛的陽光下成長。可惜,在8年前那個蕭瑟的冬季,奶奶離開了我,永遠離開了我。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在那個冷酷的清晨,那個寂寞的黃昏,我的天空轟然倒塌。我還記得,我一直不肯放下奶奶的手,試圖用我真誠的眼淚去留住那個最愛我的人……  

  我禱告,禱告在流星漫過的一瞬間帶上我的思念,捎給天國那我最愛的人!我祈禱,祈禱圓月在旅行的時候帶上我的祝福,希望奶奶在天國頤養晚年! 

  後來爺爺又娶了一個奶奶。或許爺爺已無力再去維護封建。爺爺也接受了我,接受了我這個血脈單傳的孫女……  

  有一種距離,我們大家渴望出發,那是夢與夢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到達,那是愛與愛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拉長,那是生與死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希望縮短,那就是心與心的距離!!!

愛也有距離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