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親情沒有距離600字作文

親情沒有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也許並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但這篇文章所表達的,卻是最淳樸的,最真實的感情。正如文章題目所寫,親情沒有距離。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是父母鼓勵我們擦乾眼淚,繼續前進。當我們獲得成功時,是父母提醒我們不要沾沾自喜,繼續努力。不論我們曾做錯什麼,不論我們曾有過多麼的不懂事,也是父母不計前嫌,仍然陪在我們身邊,給我們加油打氣。因為他們相信,兒女終將有所成就。當然,生活中的小摩擦是難免的。有時我們會厭煩父母的羅嗦,對他們的行為舉止感到有所不滿。可我們卻未曾想過,他們兒時並沒有我們這樣舒適的條件。他們只是想我們可以避免重蹈他們的覆轍。有時,我也在想,父母為什麼會對我們默默無聞的付出,不抱任何奢求?直至今日,我心底終於有了答案。我們就是他們手心裡的寶。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把我們看得比他們的生命還重要。那我們還有何理由不去接受呢?我想我們是時候學會體諒了。懂得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自己的將來明明在自己手中掌握,為何要讓父母操心呢?我們是不是該反省一下?不要等到頹廢時才想起父母,更不要等到墮落時才開始後悔。因為那時已晚,現在就開始領悟。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發現,他們的鬢角多了許多白髮,等到那時,我們回頭看看他們,原來他們早已變得衰老了許多,我們便會情不自禁地流下淚珠。原來時光真的不等人啊,我該努力追求上進了。等到我們的羽翼豐滿,可以自己創造生活時,我們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不容易。經歷了多少坎坷,面對了多少風雨,可他們都停歇了。此刻,陪在我們身邊的還是父母。父母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變,只會更深。

親情沒有距離 標籤: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零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