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世界沒有氣球700字作文

我的世界沒有氣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漆黑的夜裡,我常常會做這樣一個夢。當我,一個中學生,站在一個陽台上,向遠處的朝陽眺望時,輕飄飄的從陽台上摔了下去。我倒在地上那一刻,發現自己變小了。當我醒來時,滿頭大汗。可是這個夢帶給我的感覺並不遙遠。我的世界的直覺告訴我,這樣的事好像在我身上發生過。這不是幻想,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與同齡人不一樣,我比他們成熟,卻會偽裝。可是不得不說,我的偽裝一點也不高明。其一是因為那個夢,其二是因為裝着和他們打成一片,很難受。我曾經寫過這樣一段話:

  媽媽說,一個人,聲音越大越弱小。可是我不論怎麼讓聲音小,都會透出軟綿綿的感覺。我從那時候就決定:要做真實的我。可是我明明做不到。可是那一天,我終於從悲傷中逃了出來。我的世界告訴我: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獨地獃著,就足夠了。

  我有兩個朋友,她們都很純真。當有一天,一個她離我而去時,我受了傷。當自己記憶模糊時,我突然明白有許多是不是人能掌控的。這一次,在爸爸生病之後,我第二次成長。

  當另一個她,也變成有心計的人時,我第三次成長了。因為我知道,朋友不是萬能的,世界上沒有純友誼。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第三次成長后,我已經是個標準的大人了。

  其實小時候的我很可愛的,以為朋友比親人還親,也不會偽裝。

  我偶然看到那個離去的朋友的小說上的序:

  那時我們還小,不知人間險惡。我經常會回想起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也記得一起許下的誓言: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也記得,約好了,一起飛。12歲那年的約定,木棉花下的友情…… 

  當然,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偷偷地哭了。我牢牢的記住了,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我的世界沒有氣球,朋友們,原諒我不能和你們一起飛。那個夢又出現時,我經常大叫:“這絕不可能是真的”。但在表面上,我只用了一聲冷笑來表達。

  再見,氣球。當然,我不知道,是再也不見,還是,再次相見……

我的世界沒有氣球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