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閆教官真“嚴”400字作文

閆教官真“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閆教官真“嚴” 

  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許昌晨報》008號小記者 

  李 馨 童 

  我們在小記者軍事夏令營的教官叫閆現強,年齡不大,剛22歲。他稍微有點少白頭,皮膚黝黑,肩膀粗壯有力,身材適中,肌肉發達。濃密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嘴巴緊緊閉着,渾身透着一股威嚴,遠遠一看就知道是個標準的軍人。 

  別看閆教官個子不高,卻有一身好功夫,他能像《士兵突擊》中的許三多那樣,一口氣做二百個翻轉單杠的練習!有一次在訓練的間隙,他伸展雙臂,左手抓住營員“胖哥”,右手抓住“胖姐”,肩上還馱着“小景先生”,簡直酷呆了。只見他站立幾分鐘后,輕輕地放下三人,居然面不改色,惹得大家一個勁兒的給他鼓掌。 

  在這五天中,閆教官教我們學會了正確的站立軍姿、稍息與立正、蹲下與起立、跨立與立正、敬禮與禮畢。每次他都先給我們做示範,再讓我們一個一個的過關,如果有人想矇混過去那是不可能的。 

  在他的嚴厲教導下,大家漸漸糾正了以前站沒站像、坐沒坐像的壞習慣,全部按時掌握了正確軍姿。

閆教官真“嚴” 標籤:教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