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幽默獨特的我300字作文

幽默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岑偉祺,今年8歲了,在井岸鎮第二小學讀三年級,我長着小小的耳朵,圓圓的頭,烏黑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我的優點是很聰明,老師一叫我回答問題我都能回答。我也有缺點,就是粗心,記得有一次英語測驗,我全都會做,本來以為能考個一百分,過了幾天,老師把捲髮回來,“啊,九十三分!”我給嚇呆了,把試卷拿起來竟然是忘了寫大小寫或忘了寫句號。

  我性格幽默,有一次外公在生氣,我衝進外公的房間大聲說:“我是土匪,舉起手來,把你的錢財交出來。”逗得外公哈哈大笑。

  我還有個愛好,就是喜歡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媽媽叫我去吃飯,我竟然沒聽見,弄得媽媽找了我半個小時。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獨特的我!



幽默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幽默風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