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獨特的我6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獨特的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琴棋書畫樣樣穩拿;我,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女孩兒,什麼招數我都想得出來;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女孩兒,什麼問題我都能想辦法解決;我,是一個勇敢堅強的女孩兒,什麼困難也嚇不倒我。 

  我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讓我放眼世界;我有着一雙靈活的手腳,讓我撫摸自然、遨遊世界;我有着一個健康聰明的大腦,讓我去發奮學習。 

  大家可能不明白,我和大家長得差不多,為什麼還說獨特呢?那是因為我的頭髮。我先天捲髮,並且頭髮卷得非常細,燙髮是絕不會燙出來的,所以我的頭髮蓬鬆得很。每當我照鏡子時,都會很愉悅,看到自己蓬鬆的頭髮,感覺非常放鬆。 

  我的愛好是畫畫,我覺得畫國畫是一種很優雅的享受,所以我經常一畫就是幾個小時,卻全然不覺得累。我想,那一定是喜愛的心情在起作用吧! 

  我的特長是彈古箏。古箏是一種歷史悠久的古典樂器,它的聲音清絕、空靈、婉約而沁透心脾。媽媽說,我還是胎兒時,就是古箏的熱愛者,只要聽到古箏曲我就安靜了。我已堅持練古箏好多年了。有一段時間,因為功課太緊,我已有幾天沒有彈琴了。終於熬到星期天,我擠出了一點時間,可這一彈就不想停下來了,好不容易管住自己回到桌前寫作業。可一會兒,手又“痒痒”了,於是我悄悄地彈了幾下、再彈幾下,一發不可收拾,竟然不覺彈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媽媽發火了我才罷休。當然啦,付出總有回報,在去年的全市少兒器樂大賽中,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怎麼樣,我夠獨特吧?其實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是獨特的、精彩的,只是有些人看不出、覺不到罷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自信,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噢!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