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實小,肥城獨特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實小,肥城獨特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學校,是一位古老而又神聖的百歲老人。一代代新人從這裡走出,他們都擁有七彩人生,他們用生命之火,點燃了整個實小校園。 

  我們對未來充滿着希望,因為我堅信不移:我不僅是在實小是最棒的,而且是全世界最棒,最強的。 

  天,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黃昏時分,便是學校最美的時候。遠眺,一座雄偉的教學樓拔地而起,電子橫幅上不斷變換的字樣,不由你駐足細細體味。 

  教學樓的後面,便是一條“碧綠的大地毯”----草坪。在草坪的正中央,矗立着一面五星紅旗,每當星期一時,它在國歌的伴隨下冉冉升起,同學們都高舉隊禮向它致敬。在"大地毯"上,還有許多用石頭雕刻的動物,栩栩如生.看,那隻雄鷹展翅欲飛,好象是在等待,他在等待誰呢?啊,我知道了,他在等待從實小走出的一代代新人來建設祖國,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那隻犀牛看見了敵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向敵人。那隻那兩隻小象正在決一高下,非要爭個你低我高......一條條羊腸小道在"地毯"上蜿蜒盤旋.一棵棵樹木拔地而起,好似一位位堅守崗位的士兵在風雨中挺立。 

  我愛實驗小學! 

  實小,肥城獨特的風景線!實小,肥城靚麗的風景線!!!

實小,肥城獨特的風景線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