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特的我6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多面性格的女孩。親朋好友們也是“各執一詞”。有人說我“安靜文雅”,有人卻稱我為“調皮鬼”,還有人說我“小肚雞腸”,也有人說我“熱心助人”,有人說我“二”,但也有人說我心眼多的像“蜂巢”……而我卻在一旁沾沾自喜:你們是摸不透我的。 

缺點雖為我的生活增色不少但也使我的苦惱“大幅度上升”。 

我的記性不好,經常腦子短路。我們是初一新生,自然少不了軍訓,這不,老毛病又犯了:酷熱的太陽下我們正在練習着齊步走,一顆顆汗珠在臉側“滑滑梯”。哎呀!我被自己的叫聲嚇了一跳——班長那胖乎乎的小腳被我踩到了,剛要道歉就被教官的一聲:“立定!向後轉!”給攔截下來。這也就3秒鐘的時間,我居然給忘了!班長的一句:“你真行啊!”更是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事後,我才恍然大悟,連忙向班長道歉。唉,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那驚人的記憶力。沒辦法,誰讓我就是我呢! 

我喜歡忙碌又充實的生活。他會使我忘掉所有煩惱,用心去完成每一件事。而我又喜歡在一個飄雪的天氣,獨自一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他會使我“心如止水”,彷彿置身於這喧囂的世界之外。可能每個女孩子都有這種感覺吧…… 

13歲的我正處於叛逆期,總喜歡朝反方向走。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叛逆的世界里,所以在家裡我並不是一個被人想象中的好孩子。父母對我的訓斥,即使我清楚他們是對的,但口上卻絲毫不肯讓步,只會暗中慢慢改正。 

這就是我,一個多面性格的女孩,一個時常“腦子短路”的女孩,一個愛忙碌又愛安靜的女孩,一個叛逆時期的女孩。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