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獨特的聖誕900字作文

獨特的聖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或許是因為朋友們在聖誕節都有節目,不是開聖誕Party就是出去瘋狂Shopping……我呢?傻獃獃地聽着別人的聖誕節計劃,然後回家。更令我氣憤的是——老豆和老媽都出去和同事慶祝聖誕,留下一張紙條就走了ˉ_ˉ。555,真是欲哭無淚啊。他們走得倒瀟洒!現在就剩我一個人了。也罷也罷,我就知道有這樣的結果。 

  一個人在家孤零零的,於是百無聊賴地打開白雲飄飄網。一句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作為一個既不讀聖經,也不做禮拜的中國人,去慶賀一個自己並不崇拜的人的誕辰,難道不是荒唐嗎?——聖誕並不浪漫!我不禁在心裡叫好。說得太對了!中國人慶祝聖誕,這不是荒唐嗎?或許人就是愛湊熱鬧吧。 

  嘿,平常的我到哪裡去了?平常的我可是一有什麼事兒,一定要攪和到底不可,現在怎麼成這個樣子了?哼,我不信我一個人高興不起來。我下定決心,跑到樓下,買了3瓶“噴雪”,2瓶“飛雪”,2瓶“綵帶”。回到家后,在屋子裡瘋狂地噴啊,畫啊。我心中地怨氣才總算髮泄了一點點。但是家裡雪白的牆壁卻遭了殃——已經慘不忍睹,簡直可以用“色彩斑斕”、“萬紫千紅”、“絢麗多姿”來形容了。說好聽點,我那叫塗鴉;說難聽點,就是亂塗亂畫,整個瘋子似的。 

  “叮咚”,門鈴響了起來。噢,慘啦!老豆老媽回來了。我的天啊,早不回來晚不回來,偏要這時候回來。我無可奈何地打開了門。他們眼前是這樣一幅景象:家裡有如垃圾堆,牆上塗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電視機、發財樹、沙發、電腦,就連魚缸也慘遭“毒手”;自己的女兒手握兩瓶“噴雪”站在面前……我心裡暗暗叫苦:“這回死定了。哎,引用徐老師的話,我這回真要 ‘屁股變麵包’了……”誰知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們居然什麼也沒說,還拿起剩餘的兩瓶“飛雪”,互相打起了“雪仗”! 

  我的天啊!我在一旁看着他們像小BB一樣打鬧,自己卻哭笑不得。我情願他們罵我一頓,就算是“家法伺候”也好。那樣的話,至少是由他們來收拾殘局。如果出現以上這種情況的話,Sorry,王思然,你死定了。家裡的殘局全部你來承包!悲慘啊!我的命運怎麼就這麼黑暗呢?!這就是我期待的聖誕節嗎?……

  最後結局:鏡頭定格在遠處父母的打鬧中;近處,可憐的我回頭望望鏡頭,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地垂下頭,等待着父母的停戰,準備接受等待自己的聖誕禮物——清潔房屋……

獨特的聖誕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麗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