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獨特的“時裝表演”500字作文

獨特的“時裝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給寵物做衣服,用各種材料做,做各式各樣的衣服。今天我要在家裡舉辦一場獨特的“時裝SHOW”,我的模特兒就是我的玩具——小狗噹噹、小熊嘟嘟和小貓咪咪,而我的家人就是觀眾。

  現在是一點三十分,“時裝SHOW”正式開始了。要為大家展示的第一套服裝就是這套用廢棄的白色塑料袋做的連衣裙。小貓咪咪黃褐色的皮毛配上這一套可愛的連衣裙,顯得乖巧不少。下面要出場的是由舊牛仔衣改成的牛仔裝,嬌小可愛的噹噹穿上這一套,把一種衝突美,體現得淋漓盡致。再加上一頂帽子,就又加了一分俏皮。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一件用草稿紙做成的T恤衫,這一件節省而又不失美觀的T恤衫穿在嘟嘟身上合適極了。

  現在所有“模特兒”去換衣服,“觀眾們”開始議論紛紛,“這些模特真不錯啊!”“服裝也不賴嘛!”

  休息完了,“模特兒”們重新上場。“觀眾們”也開始目不轉睛地朝着他們看。咪咪再次上場,它頭戴由果凍殼改制的白色的帽子,身穿撲克牌做成的馬甲,像個威武的騎士。就在這時,它終於露出本性,“嗖”地一聲跑了。我慶幸我還有兩個“模特兒”能將“時裝SHOW”進行到底。噹噹上場了,她穿着舊窗帘改制的背心,像是準備要去海邊度假。嘟嘟也邁着大步出場了,它穿着由被單改制的 弔帶衫,渾身都散發著淑女的氣質。

  所有服裝都展示完了,“觀眾們”鼓起掌來,我這個小小設計師也被掌聲包圍。

獨特的“時裝表演”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時裝秀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