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獨特的我7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優秀 作文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既沒有別的女孩白白的皮膚,也沒有別的女孩淺淺的酒窩,一句話,普普通通,但我也有獨特的地方。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天真可愛的女孩,愛笑是我最獨特的性格。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時,舉行了一個笑話比賽,由於我天生缺乏講笑話的細胞,於是我成了聽眾,第一位上場的是號稱“笑話王子”的弟弟,只見他昂首挺胸,大步走上台,一本正經地講起了笑話,還不時隨着故事情節做出各種有趣的動作,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第二位是我家的“掌柜”,只見他摩拳擦掌,好一副只拿第一的樣子,當我們還沉浸在弟弟講的笑話中時,老爸開始講笑話,結果不但比弟弟講得好,還使我們笑得喘不過氣來,笑得最厲害的就屬我了,之間我邊揉肚子邊哈哈大笑,一不小心就從凳子上摔下來,把我摔了個“屁股朝天”,現在想想,屁股還痛呢!

  我不但愛笑,還愛看書,不過我的“愛書症”還有一次當眾被媽媽“警告”。那天,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炒大米,但我根本沒有好好吃,為什麼呢?因為今天媽媽給我買了我最愛的《安徒生童話》,這不,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聽見媽媽喊了一聲:“開飯了!”由於我正陶醉在美人魚的故事中,根本沒聽見媽媽的聲音,媽媽又放亮嗓子高喊:“開飯了!”我才極不情願的走出了卧室,但視線始終停留在書上,瞎扒拉兩口,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媽媽看見了又使出獨門技藝——女高音喊道:“快吃飯,這可是你最愛吃的,再不吃小心我以後再也不做炒大米了。”我被媽媽嚇了一跳,趕緊放下書, 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因為我不喜歡吃該死的面,為了不吃面我豁出去了,終於大米吃完了,我看媽媽的臉變晴了,才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擁有獨特性格的我。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趙芳

  離石區西崖底小學

  五年級

  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優秀 作文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