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獨特的鳳凰古城500字作文

獨特的鳳凰古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湖南最有韻味的小城——鳳凰古城。那兒風景如畫、山清水秀,是一個獨俱特色的小縣城。

  鳳凰古城是一個不大的小鎮。早上五六點起床吃飯,坐了八九個小時,到了中午1點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至因為叫坐“古城”是有原因的——那裡不管是住宅樓還是辦公樓,都是保留着古時候的風格。屋頂都是用一片片瓦磚壘起來的,牆面上長滿了青苔,故鄉故色的,別有一番風情。

  我們到了那裡后,開始欣賞起這些房子,鳳凰古城裡有許多酒吧,每家酒吧都獨具匠心,各有各的特色,酒吧外的牆上都掛滿了酒瓶子,這樣的房子結構都十分的特別,會讓來自各地的旅客念念不舍、難以忘懷。

  到了晚上,我們來到紅橋上買東西。晚上的鳳凰古城又是另一個樣——大街小巷,燈火通明。有些農家人,點燃激情的籌火,圍成一圈,伴隨着悠揚的樂曲,跳起了歡快的農家舞蹈,酒吧里的歌聲傳進人們的耳際。小販們攤看自己的商品,吆喝着,引來一群群的過路人。整個紅橋上傳來了小販們的拍賣聲、遊客們的討價還價聲、奔放的樂曲聲……聲聲入耳,熱鬧極了!

  鳳凰古城的風景別具一格,使人難以忘懷!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曾婧宜



獨特的鳳凰古城 標籤:鳳凰古城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