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特的我5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頑皮,她還有一些瘋狂……”每當聽到這首歌總感覺歌里的那個姑娘就是我,那個獨特的我——活潑,頑皮而又瘋狂執着而幽……

  依媽媽的話來說,我從小就是一個頑皮鬼……記得那次剛裝修完家裡,媽媽給我買了新的小床單。由於太喜歡它了,我便整日賴在了上面寫作業、畫畫……沒出幾日小床單由粉色變成了花色的了,紅、黃、黑啥色都有。還有以訛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的陶瓷杯子,我才用沒幾天就“啪”的一聲打碎了……唉!

  在同學眼裡,我執着瘋狂而且幽默大大咧咧……記得有一次,同學們都去廣場溜冰,我也應約而去。可是。到了之後,由於我不會溜冰,大家都嘲笑於我,我就瘋狂的連續幾個月去練,摔傷了幾次都在所不惜!還有一次,數學老師說我數學永遠也跟不上了,我就執着的發奮學習數學,累到想哭也決不半返而廢最後我考了全班第一……但平常的我總會開很多的玩笑讓同學們笑得合不攏嘴,他們總說我是“淘氣包馬小跳”的真人版,呵呵。

  這就是我,別人眼中獨特的我,也是我眼中的獨特的我自己,也學你會想我長得是什麼樣子,那就請你從任性頑皮、瘋狂、執着、幽默的基準去想像吧!

  惠來縣惠城中學林佳欣初一:林佳欣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