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登上“神州八號”350字作文

假如我登上“神州八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關於神八小學生作文:假如我登上“神州八號”

  有一天,假如我真正登上了“神州八號”宇宙飛船,我想我的心會跳得好像抱着一隻兔子似的,當坐在飛船飛越太空時,興奮無比的我會想:“如果我能摘幾顆星星回地球送給我的同學們,那該多好啊……”一個個想法在我的腦袋裡跳來跳去,矛盾極了。這時,我又見到古靈精怪的“外星人”,它的樣子使人記憶尤新,還有一個個美麗的、與眾不同的飛船,可愛的“外星人”坐在飛船里飛來飛去,可威風了,一邊笑一邊招手,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我也會向它們招招手,表示願意與它們交朋友。月球的景色真多!還有像小眼睛的星星、彎彎的月兒……

   宇宙真美啊,你令我終身難忘,假如我真能登上了“神州八號”,那該多美呀!



假如我登上“神州八號” 標籤:假如我登上了月球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我登上了月球作文 我登上了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