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州六號發射300字作文

神州六號發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2005年10月12日,今天早上的九點到達的那一刻,我終身難忘,神舟六號載人航天火箭發射了。

  在俊龍叔叔和海勝叔叔的良好控制下,我看見了我們中國的驕傲和我國的航天技術,在那一刻,我激動得不能用語言來說。無數的激動就在我的心中蕩漾,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激動激動在激動。

  在發射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血紅的火焰,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我彷彿看到了中國的未來,就如這飛奔的火箭,快速前進。沒人在敢欺負我們中國了,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打敗我們中國了。

  中國,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國——中國,在古代被人稱為天朝的中國,這古戰場的再現,讓我們中國綞終於又恢復第一的位置。

  我愛中國,我為做為一個中國人而驕傲。沖吧!中國,向著未知的宇宙沖吧!



神州六號發射 標籤: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