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獨特的我6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獨特的我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楊卓琛

  大家好!我叫楊卓琛,今年九歲,大家都叫我“老羊怪獸”。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媽媽給我起楊卓琛這個名字是想讓我像喜羊羊一樣聰明、活潑、機靈、勇敢。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外號。哦,不!不!不!是愛好。我的愛好有:跳舞,寫作文,英語,彈電子琴……我的愛好還有看書,我記得有一天晚上,九點了,我覺得沒事幹,就問媽媽:“我能不能看會兒書?”“可以,不過只能看30分鐘,看多少是多少”媽媽對我說。於是,我從書櫃里取出一本《名人成長故事》,當我翻開第一頁的時候,那題目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名人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了機智的毛澤東,為國讀書的周恩來,還有誠實的小喬治等等著名人物。我看得正入神的時候,突然,我聽見媽媽叫我,這時我才從名人世界出來。媽媽說“九點半啦,趕快睡覺。”於是我就開始睡了。心想:等媽媽走了,我還要看。

  過了一會兒,我媽走了,我把檯燈放在床頭上,又從書櫃拿出剛才看的那本書,仔細地看了起來。我又一次進入了名人世界。在那裡又看見了毛澤東他們,還看見了世界上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物理學家愛因斯坦,還有牛頓。過了一會兒,我困了,不知不覺就躺在名人世界里睡著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愛好。凡是新鮮的事物我都感興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著名的作家、科學家、發明家、文學家……這些都是我的理想。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