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獨特的我600字作文

獨特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有着濃濃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配在那高高的鼻樑上,生氣的時候,眼睛瞪的大大的,活像一隻警惕又機靈的小老虎。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是有點愛多管閑事,但我也有許多愛好,比如;彈琴,看書……等等。

  小小“蛀書蟲”

  對於我來說,廢寢忘食用在我身上是再貼切不過了,我看起書來就把其它事忘到後腦勺。就說我上次吧,媽媽炒菜時沒醬油了,媽媽要我去買,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買,邊走還邊嘀咕“我看書看得正有味呢!非要這時要我去。”我正走在買醬油的路上,突然眼前飛過熟悉的四個大字_新華書店,我像飢餓的小羊跑進了鮮嫩的草地,痛快的暢飲。我彷彿進了書的海洋。12點了我拿着錢稀里糊塗地買了一瓶醋,跑回家。媽媽問我:“醬油呢?”在這裡。“我遞給媽媽醋。”這哪是醬油呀!“,媽媽有可氣又可笑的說,”這是醋。你真是個蛀書蟲。“這有什麼辦法,誰要我這麼喜歡書呢。

  小小班幹部

  在學校里,我可受過許多”罪“,不信你聽我來說說吧。

  “早讀罪”對我來說是最傷腦筋的事了,一早讀,教室里就亂鬨哄的,直到上課了才安靜,總是免不了一噸罵。

  “晚回家罪”,對我來說是最為常見了。出黑板報,收作業,經常讓我晚回家,作業也經常寫到深夜,但每次進選班長都是我的票數多。我還真算是合格的班長呢!

  我就是我,我為我感到自豪!

  西站路小學三年級:何文軍

  



獨特的我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