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關於交通安全的故事350字作文

一個關於交通安全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次,在街頭,在小巷,安安靜靜,忽然卡的一聲,打破了夜晚的鳴靜。 

 原來,一位女孩滿身流着鮮血,看起來可怕極了,很多人圍在那兒痛哭,過了一個小時,已經有很多人走了,但我還是站在那兒木若呆雞。 

  我只從電視看過這樣的畫面,還是第一次在現實中看到此畫面。 

  詢問了目擊者,才知道事情是這樣的:女孩看到紅燈還在亮,忍不住地迅速的跑到另一邊,就在這一刻,女孩還沒有會意過來時,一輛車想她衝來,就在這時,女孩被弄倒了。 

  沒想到,這麼悲慘的事情會在這時發生。 

  我悄悄地來到女孩的醫院旁,聽到醫生對女孩的父母說:“她來得太晚了,流血過多,已經死亡了。” 

 父母聽了這話,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女孩的父母傷心地回到了家。 

 我聽到這消息,也有了很大的打擊。 

 估計你聽了這個故事,應該覺得我們應該學會紅燈停,綠燈行了吧。

一個關於交通安全的故事 標籤:交通安全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