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男子漢是打倒一百次仍站着的人400字作文

男子漢是打倒一百次仍站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男子漢是打倒一百次仍站着的人。”這句話常引起我的沉思,我很欣賞這句話,它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孩子的父親覺得他的兒子沒有男子氣概,於是,就把他送到了一位拳擊教練那兒,讓他幫助兒子。教練說沒問題,讓這位父親3個月後再來,保證讓他的兒子成為真正的男子漢。眨眼間,三個月到了,父親準時地來到了。教練讓他的的兒子和另一位拳擊手進行比賽,沒想到,他的兒子每次都被對手打倒在地,但打倒之後,他都會很快地站起來。就這樣,進行了一百多次,他的父親看見這麼不禁打擊的孩子,搖了搖頭,不住到嘆氣,教練問他為什麼嘆氣,他說:“沒想到他還是沒改變!”教練聽后,說:“不,他現在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因為他每次被打倒之後都站起來了。”

  如果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那麼我們就已經被困難打敗了,算不上是男子漢,既然這點困難就打倒了我們,那麼我們以後還將怎樣?我們要有頑強的精神,不被困難打倒,雖然說起來容易,但要真正做起來卻很難。所以我們要鍛煉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男子漢——打倒一百次仍站着的人。
 



男子漢是打倒一百次仍站着的人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一百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