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業餘愛好300字作文

我的業餘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許多業餘愛好,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做珍珠畫。每天放學后我做完作業,就做一點珍珠畫。 

  又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張珍珠畫。我看別人做的時候非常難,但是我還是試了一下,可是,我老是把它碰壞。媽媽對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慢點做。”我聽了媽媽的話,慢慢地做,不一會兒,我就知道了做畫的技巧。你們知道技巧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的技巧是把珍珠先按住,然後把他們擺整齊。一天、一天、一天……我終於把這張珍珠畫做完了,我看着自己做完的珍珠畫:金碧輝煌的宮殿。宮殿有兩個小房間,一個大房間,真讓人高興。 

  做珍珠畫可以讓粗心的人變得細心,因為,珍珠畫的珍珠稍微歪一點就顯得非常不好看。

我的業餘愛好 標籤: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