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到班裡的同學都學會了騎車,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怎麼就我到現在還不會呢?為了趕上潮流,老媽幫我在網上淘了一輛黑色的自行車,決定利用暑假的時間教會我。 

  第二天,自行車就送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車子拼裝好,我“命令”老爸把它扛下樓去,哈哈!我就要開始人生中得第一次騎車啦! 

  自行車扛到了樓下,我剛想往上坐,老爸卻攔住了我,布置了第一條任務:推着車圍小區走兩圈!什麼?推車?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學嗎?太小看本小姐了吧?既然這麼簡單,那就說推就推!我推着車子走了起來,沒想到推車並不順利:上坡時,本來平穩的自行車一下子左搖右晃,好不容易穩定下來,車子卻又向右一傾,“咣當”一聲,倒了……還好沒砸到我腳上!我吃力地把它扶起來,繼續搖搖晃晃往前推,可是又有狀況發生了,下坡時,車速突然快起來,車子有點不受控制地一路橫衝直撞往下飈,弄得我手忙腳亂,情急之下,我使勁摁下了剎車,這才把車停了下來。唉,原來推車也不是簡單事兒啊! 

  終於完成了推車這一任務,我一心想着騎車,一下子坐了上去,可我這屁股還沒坐穩,老爸又把我請了下來。 

  “為什麼?”我極不情願。 

  老爸指指車的兩邊:“一般都是從左邊上,你怎麼從右邊上了呢,必須要……” 

  “打住打住。”我慢吞吞地走過去,“我從左邊上就是了。” 

  上了車,我要正式開始騎車啦!老爸在後面幫我穩穩地扶着,我便放心地騎了起來。我在前面騎,老爸在後面保護,我只要腳踩穩踏板轉幾個圈圈,讓車往前行,手握緊籠頭調整方向,其他的就交給老爸啦,哈,這滋味挺好! 

  騎了半個多小時后,我興趣正濃呢,可老爸已經被我累的氣喘吁吁了:“太累了,今天就到這兒吧,明天再練!” 

  “其實我是在幫你減肥呢!”我嘟噥着,儘管十萬個不願意,可又說服不了老爸,只好暫時告一段落了。 

  真是不過癮啊,明天再繼續!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