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騎自行車 

  暑假裡,奶奶帶我去老家學騎自行車。奶奶說:“玲玉呀,你不僅要努力學習,還要學騎自行車,等三年後上了初中,自己騎自行車去上學該有多好啊!”我聽了點點頭。 

  第二天,奶奶帶我到大廣場上騎自行車。她讓我騎在車上,兩手抓着車龍頭,眼看前方,兩腳用力蹬腳兒,她在後面扶着后架。就這樣,我騎着自行車在大廣場上轉圈子,心裡高興極了,想:騎車有什麼難的,我剛學不就會了嗎?正當我高興時,想不到車龍頭突然不聽指揮了,摔了一個大跟頭。回頭一看,原來是奶奶悄悄地放手了,我埋怨奶奶,奶奶卻笑着說:"我不放手,你怎麼會騎呢?” 

  以後,奶奶每天都帶着我去大廣場上學自行車,一共學了四次,四次都失敗了。我對奶奶說:“奶奶,我不想學自行車了!”"為什麼?”"我才不是自行車的料呢!” 

  “胡說,誰不是自行車的料?”然後,奶奶開始向我講述布魯 

  斯帶領軍隊抵抗外國的侵略者,這個故事使我感動極了。他率領軍隊一臉打了七次仗,但他也沒有灰心,四處奔走,招集打散的軍隊,動員人民起來抵抗,經過激烈的戰爭后,終於敢跑了外國侵略者。布魯斯的第八次成功了,我為什麼就做不到呢? 

  想到這裡,我要奶奶再帶我到大廣場上學騎自行車。由於我的努力,第五次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當時,我特別高興! 

  通過學自行車,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啊!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