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周末,哥哥前幾天答應我教我騎自行車,所以我一大早就吵着哥哥騎自行車。我們來到公園,找了一條少人的路騎自行車。

  首先,哥哥扶我坐自行車上坐好,然後哥哥用手扶着我自行車跟着我在後面跑。我用腳蹬着自行車,自行車慢慢地向前,哥哥跟着我後面扶我的自行車怕我摔倒。就這樣我騎了幾圈我慢慢地熟了,哥哥開始放手不扶我的自行車。可是我非常害怕,心一慌就摔倒,哥哥飛快的跑過去問我有沒有受傷。我說:“沒事,心裡有點怕,不想學了。”哥哥說:“怕,自己小心點就沒事了,拿出你的勇氣來,好好學,就一定會學好的。”經過哥哥的鼓勵,我繼續學下去,我慢慢地學會了,心想很高興。

  在哥哥的幫助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二年級:czc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