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大姨哥送給我一輛自行車,我剛到家就開始練,而且爸爸還歇班,開始,媽媽害怕我摔着,就扶着我練,爸爸說:“別扶着他,叫他自己練,”爸爸還教我一個方法:“一隻腳踩着腳蹬子,另一隻腳蹬着地練划行,當速度非常快的時候,那個腳上來一騎就行了。”我劃了半天也沒學會,爸爸沮喪地對我說:“你一點毅力也沒有,我看這輛自行車給你媽媽算了。”可是我不甘心。

  第二天,爸爸上班去了,我和媽媽在外面練自行車,剛開始我覺得非常好划,就勇敢地把腳放到腳蹬子上,奇迹出現了,我竟然能在自行車上騎兩下了,就這樣我練了幾回,終於我學會了自行車,雖然我騎自行車學會了,可還不會剎車,晚上我去爸爸的單位迎接爸爸,爸爸很驚訝,我竟然在一天之內學會了自行車,我告訴爸爸我不會剎車,爸爸說:“剎車時要先捏后閘,等它慢下來時再捏前閘,我又學會了剎車,通過這次騎自行車,我意識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沒有事情做不到的。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