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一天放學,兒子馬克對爸爸說:“明天就放假,爸爸您帶我去野外玩吧!”爸爸滿口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起床了,準備好了麵包、百味糖、水果棒棒糖、巧克力牛奶,還有好吃的九色冰冰盒。可馬克還沒有起床,這可怎麼辦呀?突然,他靈機一動,請來鄰居大鬍子爺爺幫忙,把馬克的小床抬到了爸爸的車上。路邊的遊人看見了,都紛紛議論着。爸爸怕他們吵得聲音越來越大,所以做了一個“別說話!”的手勢。到了野外,爸爸把兒子馬克的小床,輕輕地抬到了青綠、綿軟的草地上。這時,太陽暖暖的光芒普照着大地,許多小動物們也都悠閑地踱出了家門。草地上立刻熱鬧了起來!兩匹小馬在馬克的床邊安閑地吃着嫩嫩的青草;幾隻小羊在歡快得耍鬧;小鴨子們一搖一擺地跟着媽媽走向小河;小魚兒在水裡搖頭擺尾,高興得游來游去;爸爸則在茂盛的樹葉下面,眯着眼睛曬太陽……

  突然,一隻大公雞神氣活現地走出了葉子小屋,“喔喔喔……”地叫了起來。馬克終於被吵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睜開一看,哇!好美呀!爸爸聽見了兒子的叫聲,開心得笑了!馬丁忽然想起了昨天他對爸爸說過的話,臉一下子紅了!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三年級:張競文


2、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期中試捲髮下來了,兒子考了100分.他對爸爸說:"我考了滿分,該獎勵獎勵吧!''爸爸說:"行.'' 

  放假第一天的清晨,天還沒亮,爸爸突然想起昨天說的話,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平時兒子不是喜歡到郊外去嗎?我要是把他送到郊外,兒子不就很高興嗎?於是,他便叫來鄰居,並告訴鄰居聲音小點,幫忙把床抬到車上.經過十字路口時,他告訴警察后,警察和爸爸都做動作示意路上的行人不要說話.到郊外后,他把車藏在樹后,把床抬下來,放到兩棵樹中間,自己藏在樹后看兒子醒來後會怎樣. 

  過了一會兒,天亮了,兒子也被公雞吵醒了.兒子坐起來,看到了一個金色的太陽送給大地萬道光芒,旁邊飄着幾朵美麗的火燒雲,還有幾匹千里馬 在低頭吃草,小公雞和兩隻小野兔在驚奇地望着他,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正在找蟲子吃,牛羊邊走來邊好奇地望着他,還不時得停下,吃一會兒草,小雞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象在歡迎他的到來.啊,這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還有一些小動物,這裡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兒子高興極了,從床上跳了下來.爸爸看著兒子這麼高興,也很高興,便從樹後走出來,說:"兒子,老爸給你的驚喜怎麼樣?"兒子說:"太好了,謝謝爸爸." 

  於是,他們一會兒和馬賽跑,一會兒和野兔比跳高,一會兒跟着公雞找蟲子,一會兒又和母雞,小雞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會兒又牽着羊,騎着牛走.兒子自言自語道:這是我假期里最快樂的一天.

3、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放假第一天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小兵終於盼到了暑假,並約定了星期天讓爸爸帶他去公園的草地上痛痛快快地玩,爸爸開心地答應了。 

  到了星期天早晨,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正非常適合出去玩的時候。可小兵卻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還躺在床上進入甜蜜的夢鄉呢!這時 ,他爸爸和管家三步並作兩步一齊走進小兵的房間里,看見小兵還在呼呼大睡。管家說:“乾脆把他叫醒吧!”爸爸不同意,說:“不行!小兵正在睡覺,我想給他一個驚喜!”管家滿意地點了點頭。爸爸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妙計”。爸爸叫管家連人帶床搬到小車上。管家在前頭搬,爸爸在後頭搬。他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床搬到了車上,爸爸開着小車,飛似地向前走。一路上,許多人看見了,都情不自禁地一陣狂笑起來。人們有的笑得直喊肚子疼,笑得兩人扶在一起了,還有的笑得睡在地上起不來了,管家叫他們不要笑了,還做了手勢,人們立即停止了笑聲,又變成了一片安靜。一會兒,小車到了公園的草地上,父親火速躲在草叢后,不時望着小兵的一舉一動。不久,小兵醒過來了,他愣了一下,驚訝地發現不是在家裡,而是在一個鳥語花香、牛肥羊壯的地方。小兵高興地說“哈!我不是在做夢吧!”突然他看見草叢後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頓時明白了爸爸對他的愛,然後就故意說:“一定是爸爸。”躲在草叢后的爸爸開心地笑了。

4、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默默盼望的假期終於來了,今天的時間被我擠得滿滿的,但還是感覺不夠用。

  上學的時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早上能夠睡到自然醒,然而今天終於實現了。而且以後可以說是家常便飯,想想心裡都美滋滋的。今天和昨天一樣,早上的太陽和中午一樣毒辣,當我還愜意地躺在鬆軟的大床上時,太陽就毫不客氣地鑽進屋裡來了,它躡手躡腳的爬到我的床上,然後照射到我的全身,使我渾身感覺到發燙,於是,我被逼無奈,終於無奈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哎!因為肚子脹氣,所以早飯也沒好好吃,草草了事以後,就開始學習了。哈哈!我用手使勁兒打了我一巴掌,啊!是真的!我這是怎麼了,放假第一天我要學習?不不不,一定是出現幻覺了。於是我又狠狠捏了自己的腿,哦不,是...........真的。好吧,基於期末考試考得不錯,所以又讓我重拾了學習的信心,於是我就真的學習了一會兒,不過很快就被新的事物吸引了,嘿嘿,孩子嘛,都這樣。

  下午的時光過得短暫而無趣,這讓我感覺到放假也許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玩嘛。於是我下定決心寫一篇日記,把放假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不管是有趣的還是無趣的,只要是自己經歷的,都是最好的。生活就是寫作文最好的材料,只要留心觀察,每一件事都是美妙的,最後也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它不僅給我了寫作文的動力,也讓我的作文水平完成了質的飛躍,謝謝。


5、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放假的第一天,小明就開始睡懶覺,他的爸爸為了讓他改掉睡懶覺的毛病,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的爸爸找來小明的叔叔,然後小明的爸爸和小明的叔叔輕手輕腳夫地走向小明的房間,小明的爸爸害怕把小明吵醒,就朝後對着小明的叔叔“噓”了一聲,意思是不要說話。小明的爸爸和叔叔輕手輕腳地把床搬到車上。 

  在路上,迎面開來一輛汽車,車上有四個人。他們看到小明的爸爸車上有一張床,床上還有一個孩子在睡覺,覺得很奇怪,就議論了起來,司機說:“你看他像壞人嗎?”另一個人說:“不用說,肯定是壞人。”這時,一位警察走過來一看,覺得很驚奇,就想問他是怎麼回事,這時小明的爸爸對着警察“噓”了一聲,警察明白了他的意思,就對着過路人“噓”了一聲,過路人明白了,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來到了郊外,小明的爸爸把車放在草叢的後面,他自己就藏在另一個草叢中,小明醒了,發現自己來到了大自然裡面,他非常驚奇:兩匹馬正在他的床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公雞和母雞帶着他們的孩子在找蟲子吃,小鳥在天上飛來飛去,山羊就像一位長着鬍子的老爺爺一樣在悠閑地散步,牛甩着長長的尾巴,兩隻小兔子看見了小明的爸爸說:“他肯定是那個小孩兒的爸爸。”這時,小明發現了爸爸,他飛快地跑過去,爸爸說:“野外的風景多好啊!小動們都起得那麼早,你以後可不要睡懶覺了。”小明說:“那好吧!我以後再也不睡懶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