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起騎自行車,應該沒有哪個小孩不喜歡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我還不會騎,我多麼希望我能自在地騎着車在馬路上馳騁。 

  機會來了,一個周未,媽媽說買部自行車給我鍛煉身體,我高興得不得了。自行車很快就買回來了,媽媽叫我去學騎車,我們來小區的一片空地,剛開始媽媽扶着單車的車頭,讓我坐在車座上。覺得騎自行車也不難!這麼想着覺得自己很威風,開始驕傲起來。媽媽看見了,偷笑了一下,她看我騎車時注意力不集中,就偷偷地把扶着車頭的手放掉,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叭吱”一聲摔倒了,我連忙把車扶起,顧不上痛,生氣地對媽媽說:“你幹什麼放掉”?媽媽裝着一本正經地說:“你在耍威風呀。”聽了這話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心想:媽媽說的真對呀!要想學會真本領,得下苦功夫才行。可一想起剛才摔倒了很痛又有點不想學了,媽媽看了就鼓勵我說:“別放棄,認真學,你一定能學會的。”有了媽媽的鼓勵,我就鼓起勇氣學。 

  大概三四天後漸漸地我會騎車了,我太高興了,想:以後我也可以跟同學自由自在的一起騎車了。這麼想着不由地跳了起來,一高興就忘了自己的還在單車上,只聽“叭吱”一聲,我又摔倒了,媽媽趕緊跑過來,這時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原來騎車跟學習一樣,不能有一點的大意。 

  如今的我已經能自如地騎車了,而且騎車的技術也越來越好。 

  指導老師:羅老師、楊老師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