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高興地騎自行車玩耍時,心裡想:哪天我要是會騎自行車就好了!

  今天早晨,當我扶出自行車時,心裡還有點怕,可想起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我又鼓起勇氣學了起來。

  媽媽告訴我:左右手要保持車龍頭的平衡,左腳蹬地,右腳踏在自行車的腳踏板上,慢慢地往前溜。一開始,我緊張地低着頭不停地尋找着腳踏板,不是車龍頭撞到牆上,就是屢次跌坐在地上,我的腿上紅一塊腫一塊,還有破皮的,屁股也摔疼了。但我心裡想不能放棄,我忍着疼痛,爬了起來,繼續按媽媽教我的去做。

  果然,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終於會騎了!我在院子里騎了4圈,近4000米也不疲倦。俗話說的好:困難是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確實如此!今天,我終於戰勝了恐懼,學會了騎自行車!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