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兩年前,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可現在它依舊光亮如新。因為我總也不會騎自行車,所以它一直完好無損。現在像我這樣大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出去玩了,我羨慕極了。所以我才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自開春天氣變暖了,我就抓緊時間練習騎車了。一開始,我雖然能讓媽媽騎起來,但是媽媽一撒手,我立刻車子一歪,蹦下來。我看見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就決定不讓媽媽扶,自己練習。我心想:“不就是騎不好摔一跤,滿身的泥土惹人笑嘛!我不怕摔,也不怕嘲笑。”我刻苦練習,慢慢地,我能順利地推車了,慢慢地,我又能一隻腳蹬車,身子靠車騎了,慢慢地,兩隻腳都敢蹬在腳蹬上了,但是難題又出來了,坐在車座上,我怎麼也不敢蹬腳蹬,身子老扭着,手把也握不好。我下定決心,不能被困難嚇倒,跌到了,爬起來!相信自己總會學會的。

  在以後的練習過程中,我跌了一個又一個大跟頭,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奶奶見了很心疼非攔着我叫我再大點再練騎自行車,我說:“我不會放棄,再苦再累我不怕,誰叫我是男子漢呢!”奶奶聽了,高興地說:“我的孫子長大嘍!”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真要感謝“永不言棄”這個詞,它鼓勵着我戰勝了困難,學會了如何面對挫折。有句古話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人們常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相信我們做任何事,只要堅持不懈,一定會做成功的。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區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