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1)6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小區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騎自行車了。每天出來散步,都可以看到一個個飛過的身影,就連比我小四歲的小朋友,也騎着自行車和朋友們一起玩。看到這些人,我心裡也痒痒的,也想像他們一樣,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自由的閑逛。

  第二天,我就和爸爸提出了我想買自行車,可是被爸爸一口回絕了。沒辦法,明的不行,只好來暗的。

  我從奶奶那裡打聽到,在儲物房裡,有一輛很久沒騎過的自行車。“管他呢,只要能騎就行!”我暗想。

  於是,下午,我叫我的好朋友周嵐一起幫我。

  我和周嵐偷偷的來到儲物房。儲物房髒兮兮的,一看就知道很久沒有打掃。我和周嵐沒人戴了一雙手套,開始尋找自行車。

  我和周嵐四處翻找,不一會兒,我們在一塊大木板后看見了那輛自行車。

  我和周嵐商量了一下,於是,我們準備開始。

  周嵐力氣大,由她搬木板,而我,只負責把自行車退出來就可以了。

  周嵐把木板抬了起來,我趕緊把自行車推了出來,可是周嵐不小心鬆手了,木板重重的打在了鐵桌上,發出“砰”的一聲巨響。

  我們下了一大跳,怕車子推出來了,把其他東西弄壞了。我檢察了一遍,發現沒有弄爛什麼東西,才放下心來。

  我們一看自行車,上面的龍頭已經銹跡斑斑,輪胎也癟了氣。我們懷疑這輛車還能不能騎。

  我和周嵐拿來一瓶醋和一塊抹布。我們把醋倒在抹布上,抹去上面的綉,又幫輪胎打氣......過了一會,總算弄好了。

  終於,我的自行車道路就要開始了!

  【請看學自行車(2)】

學騎自行車(1)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