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放學一回家,我就會放下書包,拉着我心愛的大自行車,在後院轉上兩三圈,感覺很好,可在我學自行車的那段時間裡,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 

  記得那年暑假,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帶我去學自行車好嗎?”好的兒子,媽媽說,咱們這就去學。我坐上座位,雙手拿着手柄,腳踩着腳板,就開始踩了,可沒踩幾下,車子就倒了下來。我不甘心,又扶起車子,騎了起來,可車子又倒下了,我熱的滿頭大汗,還覺得漆蓋很痛,一看,啊,漆蓋上鮮血直流,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點力氣也沒有,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還是不學算了,反正也學不會了”不行,你怎麼這麼脆弱啊,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媽媽生氣地說,“快點起來,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鼓勵,精神又來了,膝蓋也覺得不痛了,我擦去臉上的汗,扶起車子又學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媽媽的鼓勵之下,我終於能獨立騎大自行車了。 

  從這次學騎自行車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的人,是永遠也完不成任務的,而勇敢面對困難的人,最後的勝利就屬於他們。 

  指導老師:汪霞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