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這個題目,我的腦海中就浮現上了二年級我學自行車的場景…… 

  那是一年前,我那天剛寫完作業就跑到街心廣場上玩,突然,我猛地看見了那些奔馳在廣場上的“自行車隊少年”們。看得我心裡很是羨慕……回到家,我便坦然地對媽媽說了我的想法。 

  第二天,媽媽就推着一輛嶄新的藕荷色自行車向我款款走來……當時我很激動、高興,心想:我終於有自行車嘍!”就一下子騎了上去。腳一蹬,一步、兩步……“咣當!”還不出五步,我就摔了個“狗吃屎”。看到我右腿膝蓋上的血像泉眼似的冒出來,我什麼想法也沒了,只留下了右腿上的傷疤。我心想:“什麼破自行車呀!我再也不學了,真是‘活受罪’。”但我馬上轉念又一想:“難道我就要這樣認輸嗎?我就要這樣半途而廢嗎?”想到這裡,我強忍着右腿的傷又向自行車走去。 

  又試騎了幾次,但依然沒成功。但是我始終毫不氣餒。忽然我想到了媽媽,我問了媽媽,媽媽還耐心的告訴了我許多騎自行車的要領……又要試騎了,我讓媽媽在後面扶着,可我卻不知道媽媽已經在我剛騎上幾步的時候就已經放手了……一米、兩米、三米、十米……我騎了一段時間后,一回頭,嚇了一跳,媽媽呢?正當我疑惑的時候,突然內心又充滿了喜悅!“我會騎了,我學會了!”伴着這幾聲歡呼,我笑了…… 

  是的,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這讓我更信服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