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先練習騎小自行車,我把車推到屋後面的空地上,開始練習,我的教練就是爸爸和媽媽。可是這車太小了,我的腿伸展不開,手和腿撞到了一起,我叫爸爸把坐位調高了,這下可舒服多了。我用力一踩,可方向沒有控制好,車向一邊倒去,我立即兩腳踏地,保持了車輛平衡。我又繼續認真地學習了起來,經過了半天的努力,終於可以熟練的直行了。可是到了轉彎處仍要爸爸媽媽扶,爸爸鼓勵我,讓我自己來嘗試一次轉彎,可我卻失敗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總結出一個經驗:直行是要拚命加速,快到轉彎時要放慢速度。看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是正確的。

  接下來我又向大自行車發出了“挑戰”。我騎上了大自行車練了起來,由於已經有了基礎,學起來相當容易,沒多長時間就多學會了。

  今天,我雖然累得汗如雨下,卻十分地開心,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這就叫“累有所值”。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