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放寒假了,我要趁這幾天學會騎自行車。我來到了阿姨家,阿姨教我騎自行車的幾個要點: 1、騎自行車時屁股不要動。2、眼睛看前方。3、握車把的手要有力。 

  於是我便按照阿姨教的來做了,一開始我連上車也不會,但是工夫不怕有心人,我在阿姨的幫助下,我很快會騎自行車了。 

  可能是太會騎自行車了,所以膽子十分的大,我和陳雨還有一個小夥伴一起去馬路上騎,我們騎到了古城,熟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去古城也是如此,去時一路順風,回來時卻是困難重重。一開始回來就來了個急剎車,原來是陳雨累了要休息了,於是我們便在路邊坐了下來,把帶來的橘子給吃了。休息好了,剛騎,那個小夥伴的自行車的腳踏板就掉了下來。我們只好停了下來,找了塊石頭把腳踏板敲了進去。 

  要說三個人當中最倒霉的就要算我了,我是三個人中最倒霉的一個,因為我最不會騎,所以我在最中間,可想而知了,後面有一輛轎車在叫,陳雨大叫,急急的剎了車,我也只好剎車,可後面的小夥伴一時剎不住車,沖了上來,她的前輪撞到了我的後輪,我臉朝地撲了下去,臉上有了一個大痕迹,那個小夥伴被她媽媽叫走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我從此以後,再也不騎自行車了。 

  看來騎自行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