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騎自行車

   暑假的一個傍晚,學騎自行車的那一幕情景,使我永遠不能忘記!

   當我看到別人騎在自行車上動作自如的樣子,十分羨慕。可是我學自行車時,一坐在自行車的座子上立刻就會摔倒在地上,疼死我了!我心裡想:幹嘛要受這罪,我不學了,老摔倒,煩死人了!這時站在一旁的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說:“世紀,你千萬不要放棄啊!”“為什麼呀?”我不解地問。“要是你學不會自行車,將來就不會騎電動車、摩托車,甚至不能學開汽車……”爸爸溫和地說。“將來學唄!”我滿不在乎地說“要是將來再學的話那就說什麼都晚了!”爸爸着急地說。

   一會兒,來了許多觀眾,當時我想:要是學不會自行車,這些人們會笑掉我的大牙的。常言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嘛。”這時,我就請爸爸過來給我做個示範動作看一看。爸爸鄭重其事地說:“你的兩眼要注視前方,雙手要緊緊握住車把,掌握好平衡,就不會摔倒了。”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翻來覆去練了好多次,我幾次摔倒之後沒有哭,一鼓作氣的爬起來重新上車繼續練習,我想,我是不會服輸的!就這樣經過多次磨練,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旁邊的觀眾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高興得笑了!爸爸和周圍的人也高興得笑了!

   假日指導老師

  崔梅茹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