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暑假趣事,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暑假的一天晚上,吃完晚飯,爸爸媽媽提議我去學騎自行車。我開心極了,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新華書店門口。

  剛開始,我能騎着向前走,可就是不太能掌握平衡,總是走一拐右一拐的,像個喝醉酒的人一樣,動不動就摔倒。於是,媽媽對我說:“學騎自行車最重要的是保持平衡。騎車時一定要抬頭挺胸、全神貫注、眼睛看着前方,身體不要太僵硬,要隨住自行車輕微的擺動自然地左右搖擺。”媽媽又說:“我扶着你騎幾圈,你找找感覺吧。”於是,媽媽扶着我在新華書店門口騎了一圈又一圈,媽媽跑累了在自行車上坐坐,起來再扶着我騎。騎着騎着,自行車彷彿安上了翅膀,越來越輕巧,不知騎了多久,我停下來往後看,媽媽不見了。原來媽媽遠遠地站在後面,正看着我微笑呢!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學會騎自行車了,學會騎自行車了。

  雖然短暫的暑假已經過去,但學騎自行車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真是個有趣的暑假呀!

  四年級:心?M意足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