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放假了,我覺得在家裡很無聊。忽然爸爸說:“要麼到外面活動活動,去騎兩個輪子的自行車。你幼兒園時騎了以後就沒再騎了。”我很高興地答應了。爸爸把那輛高的兒童車拿出來,到車鋪把大輪胎旁邊的小輪子拆掉,又充上氣,把車把手弄高。爸爸說:“好了,可以騎了!”然後,我騎上自行車,爸爸推了我一把。我憑着幼兒園騎車的經驗,搖搖晃晃地在小區騎了起來。但我發現自行車總是朝一邊倒,兩隻手怎麼用力也扳不過來。差點還撞到爸爸的汽車上。但是我沒有氣餒,一次一次地爬上了自行車。爸爸說:“騎的快就不會倒了。”儘管摔了幾回,但也有點會騎了。後來爸爸說去正學公園騎,那裡開闊平坦。

我們把自行車放到汽車的後備箱里,後備箱不夠大,爸爸把後排的椅子放倒,才把自行車放進去。到了正學公園,我碰到了我的弟弟天天,他看到我騎兩個輪子的自行車,看傻了。爸爸答應把小的那輛兒童車送給他。天氣很熱,那裡沒有人,我就很努力地練了起來。後來我還進行了環湖自行車計時訓練,連鋪着鵝卵石的路也會騎了。

我想: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做不成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