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騎自行車 

  今天媽媽對我說:“嘟嘟,暑假到了訂一個目標吧,你最想幹什麼呀?”“我想學會騎自行車”媽媽說:“ok。” 

  我們來到了體育場,我的腳踏一下,跌一下,騎了大半圈沒有一點進步。媽媽對我說“你呀,就想着有人扶着你,自己死勁踏!”慢慢的我能騎兩米了。媽媽說:“再加油,你可以的!”我再踏,又有進步了!我知道了,只要你只想着踏就ok的!剛開始媽媽在後面扶我,我不注意的時候放手了,我還以為媽媽在扶我,我就使勁踏,我踏我踏我踏踏踏。自行車騎了好遠!啊!我會騎了。我今天收穫真大呀! 

第二天,我在家門口練自行車了。我的腳一踏一踏的騎了有好幾十米,我還學會了拐彎,手輕輕一扭我就拐起彎來了。我會騎自行車了,我會了,哦耶! 我心裡別提多高興!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