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外婆了一群小鴨子,它們長着一個又黃又扁的嘴巴,黃豆大小的眼睛,像葉子的小腳丫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遠看就像一個個小黃球。

  今天早上,我被“嘎嘎嘎”的聲音吵醒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幹嘛呢,幹嘛呢!”鴨子又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做好食物,走到鴨窩面前。我故意把食物舉得很高,小鴨子急忙跑過來,伸長脖子,打開翅膀,一蹦一跳的;我又故意把食物拿得矮矮的,不停地旋轉,小鴨子的腦袋也跟着食物不停地旋轉,眼看食物到嘴的食物,卻又吃不上,小鴨子就用嘴不停地啄着我的手,好像很氣憤的樣子。我趕緊把食物放下,讓小鴨們吃了個飽。小鴨子美美的飽餐一頓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

  小鴨們吃飽了,就蹲在空地上,有的打盹,有的在做遊戲,還有的在捉蟲子吃……

  小鴨子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楊石路小學三年級 王寒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