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買了兩隻小鴨子,一隻是黑的,一隻是黃的,黑的我叫它小黑,黃的我叫它小黃。它們渾身毛茸茸的,嘴巴是扁扁的,身子像船,鴨掌像船槳,它們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好玩了。

  有一天,小黑不知從哪裡捉到了一條蚯蚓,它拖着滿院子跑,小黃看見了心想,見見面分一半,小黃急忙去槍。小黑在前面跑,小黃在後面追,小黃終於啄住了蚯蚓的另一端。於是,拔河比賽開始了,蚯蚓像一根皮筋,一會兒又細又長,一會兒又粗有短……

  小黑一不留神,蚯蚓便被小黃槍走了,小黃趕緊拖着蚯蚓跑。小黑心想:蚯蚓是我捉的,決不能讓小黃槍走!小黑奮力追趕,終於咬住了蚯蚓,拔河比賽又開始了。它們倆個互不相讓,突然,蚯蚓被拉斷了,小黑小黃都摔倒了。它們急忙爬起來,吃着被拉斷的蚯蚓,真像是美味佳肴。

  吃玩后,兩隻小鴨子又一搖一擺的去找吃的了,剛才的爭奪似乎沒有發生過。我最喜歡這兩子小鴨子了。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