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鴨子,我開心極啦!

  這隻小鴨子長得正逗人喜愛,全身長着黃澄澄的羽毛,一雙小眼睛顯得那麼炯炯有神,一雙枯黃的小腳,更可愛的是那張又硬又扁的小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一隻小熊貓。

  我把它放在了鞋盒子了,給它餵了些菜葉和米糊只見小鴨子用又硬又扁的小嘴巴呼的一聲把米糊喝了個精光,接着它又用小嘴巴叼住菜葉、用嘴嚼了嚼一揚脖子就把菜葉吞進了肚子里。吃飽了的小鴨子就把腳放在身下壓着,頭向下放在身子上閉着眼睛舒服地睡上一小會兒,樣子真可愛。

  我想逗逗它,於是用手指頭碰了一下它的小腦袋,哈,它被我嚇的到處亂竄,打翻了好幾次小吃碟呢!看者小鴨子那副機靈的樣兒被逗的咯咯的笑,這隻小鴨子好象看懂我的心思似的,也跟着我嘎嘎亂叫,好像說:“小主人高興,我也高興!”

  怎麼樣?這隻小鴨子很可愛吧!希望你們也喜歡它哦。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