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到了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到了作文500字


  熾熱的夏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秋天不知何時來臨了!在這秋的氣息里,一切顯得蕭條而寂靜!楓葉一片片得從樹上落下,我獨自走在校園裡,踩在樹葉上,似乎覺得他們在對我訴說生命的惋惜與無奈!我頭腦一片惘然!秋天的確是一個多情而傷感的季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里,我還是最比較喜歡秋天!因為我覺得秋天就象徵著一種成熟,一種詩意!秋天固然是悲涼的,這是無法改變的,可是人的心情是可以改變的!有的人在秋這種悲涼的意境中,會更顯悲涼,就像黛玉一樣,秋悲涼,她也隨之悲涼起來,黛玉葬花不正說明了這點嗎?她感嘆花的凋謝與枯萎,同時也感嘆自己的人生!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助秋風雨來何速!驚破秋窗秋夢綠。抱得秋情不忍眠,自向秋屏移淚燭。淚燭搖搖?k短檠,牽愁照恨動離情。誰家秋院無風入?何處秋窗無雨聲?羅衾不奈秋風力,殘漏聲催秋雨急。連宵脈脈復颼颼,燈前似伴離人泣。寒煙小院轉蕭條,疏竹虛窗時滴瀝。不知風雨幾時休,已教淚灑窗紗濕。

  愛如果回到從前,錯過的花開是否依然美麗如初??我獨自走着,想着這個簡單而複雜的問題!親情與友情會隨着秋的悲涼而淡化嗎?我一片惘然……我只求上帝能多給予我快樂,少給予我憂愁!謝謝!

  每天保持快樂,純潔,善良的心境,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


2、秋天到了作文350字


  小河的流水不知不覺拍打着石塊,在我心裡揚起了一陣即美好又稍微帶點苦澀的秋風。

  鮮紅的果實從樹上掉了下來,忙着收割的農民正沉浸在這開心的時刻,可這個充滿生機的秋天,確是蟬與我們再見的日子。

  伴着秋收的完成,一片片正在慢慢乾枯的樹葉上,趕走了秋天美麗綠色的孩子,一片片樹葉在天空中睡著了,隨着美麗優雅的姿態輕輕落到地面上,跟着季節的變換消失了。

  靜靜一想,耳邊還迴響着“吱吱”的聲音。回想夏天,那段續的蟬聲始終輕輕迴響,所有的蟬全部收斂了。可在這個安靜的秋天,卻在想念着它們,蟬啊!你終於得到了人們的寬恕,你為什麼又走了?

  夏天,我們從未注意過那個卑微的小東西,在那時,人們都在一絲不苟的完成自己的任務,可到了秋天我們的任務卻成為了想念蟬。思念你的聲音,鳴蟬……

  臨汾市堯都區解放路光明中學初一年級60班初一:尹方圓


3、秋天到了作文100字


  下了一場秋雨,天氣漸漸涼了。在一個天朗氣清的日子裡,我和媽媽去郊外玩耍。

  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飛去。樹上的樹葉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紅了,有的都開始往下掉了。

  路上的行人也告別了夏裝,穿上了秋裝。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和媽媽來到農田。我發現稻子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掀起一陣陣金黃色的波浪,漂亮極了!棉花白了,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摸上去又松又軟。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4、秋天到了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秋天的稻子黃了,金黃金黃的,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 

  秋天到了,鴨梨黃了,大大的,看着就讓人非常喜愛。 

  秋天到了,石榴紅了,像一個個小娃娃。它們有的笑開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紅得像瑪瑙般的子兒,像是在告訴我們,它們已經成熟了,可以摘了。 

  秋天到了,蘋果也成熟了,吃在嘴裡甜滋滋的,清爽無比。 

  秋天到了,大雁排成“人”字型,向南方飛去,準備過寒冷的冬天。等來年春天,再飛回來。 

  而我喜歡吃的螃蟹,它卻出來了,長得又肥又壯,讓等了許久的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所以我最喜歡秋天。

5、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秋風輕輕拂過樹梢,葉子被染上了好幾種色彩,枝頭上也掛上了豐富的果實。秋天的楓葉就像一支火把,在天空中飄灑,到處炫耀着自己的艷麗並訴說著秋天只屬於自己。你看,那枝頭上的又黃又綠的葉子多麼好看,遠遠望去像一把扇子,可如果走近才會發現它更像一隻嬌嫩的小手。再看旁邊,那美麗的花朵品種極多,如菊花、桂花、茶花、百合、一串紅、仙客來、月季花、秋海棠等等。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樹底下還有一堆枯黃的葉子,它們聚集在一起回憶着自己旺盛的時候,它們感到自己應該懂得付出,於是擺脫了樹枝落在大樹旁,使明年的樹葉開得更旺盛、更茂密。就在這個季節里,農民也豐收了。看那廣闊、金黃的田野,五穀豐登、果實累累,想想這裡面可覆蓋著農民伯伯無數的汗水呀!又一次豐收,可以讓農民們豐衣足食,沉浸在歡樂之中,讓更多人得到幸福。同時,學生們也都上學了,迎接了一個新的年級,在新的學期里再創輝煌。

   秋天這個感情豐富的季節,這裡面包含着楓葉燃燒的熱情、綠葉嬌嫩的體型、枯葉無私的付出還有農民豐收的喜悅。這一切都緣於秋天,是秋天讓大地變得五彩繽紛,是秋天讓人們碩果累累。


6、秋天到了作文700字


  樹木們脫下了綠絨大衣,一行行大雁急匆匆地飛向南方,要問這是為什麼,噢,原來秋天到了。

  走進炮院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荷花池。那平靜的池水,靜得像一面鏡子。水中的睡蓮姿態不一,它們有的“張開嘴”在哈哈大笑,笑得“牙齒”都露了出來;有的見到人,好像很害羞,用它的花瓣一直包住“臉”;還有的睡蓮彎在水面上,好像還在睡覺。一陣風吹來,蓮葉在那悅耳的風聲中,跳那優美的舞蹈。水中的小魚小蝦躲在蓮葉下,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我們多麼希望它能游出來和我們玩。水池中是一個炮彈的雕塑。和平鴿有的站在炮彈頂尖,好像夢想着有一天能飛到宇宙中去;有的和平鴿圍繞着炮彈,好像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我怎麼啄不動呢;還有的翹起那身子,好像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呢。荷花池的四周是一排排高大的樟樹,它們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一樣,守護着荷花池。

  沿着荷花池左邊的樓梯上去,我們來到了花壇。只見花壇旁滿眼都是綠色,噢,原來這是一片大草地,但是草兒有點變黃了,雖然如此,但在上面睡一覺,那才叫舒服呢。花壇中,一串紅開得正艷,遠遠看去真像一團團火焰呀。一串紅太美了,把蜜蜂也給引來了,你看,他們正在那兒興高采烈地采蜜呢。花壇四周是那四季常青的雪松,如果在雪松的枝頭上添些雪,那該多美呀。

  走過草地,我們來到林蔭大道,一棵棵梧桐樹像一個個哨兵似的,站在路口歡迎我們。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微風吹過,那金黃的梧桐葉飛舞着,像那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慢慢地飄在地上。這時,一陣香味在我鼻子前一揚,原來桂花樹上的桂花也開了,我摘下一串桂花,只見桂花黃里透金的,好看極了。

  秋姑娘悄悄地走來,把大地塗了一層金色,我不禁讚歎到:“秋天到了。”


7、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楓葉紅了,大雁往南飛去了,小朋友都穿上了厚一點的衣服。

  田野里,莊家都熟了。棉花一朵比一朵白,彷彿是小天使在飛舞。大豆粒粒飽滿,高粱樂紅了臉,玉米笑彎了腰。稻橞兒熟,蟬聲兒消,先日葵向我點頭問好。芝麻白亮亮的,像一粒小水滴那麼可愛。小油菜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

  一陣陣濃濃的香味把我引進了果園裡。哇!我驚呆了。紅彤彤的蘋果像妹妹的臉蛋一樣。黃澄澄的鴨梨向我招手。紫的發亮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橘黃橘黃的的柿子像一連串的燈籠布滿樹枝,十分惹人喜愛......

  你瞧,那邊的花朵想我招手。玫瑰像一個小姑娘,不願張 開自己的花瓣。 雞冠花不愧叫雞冠花,頭頂上張了一個像雞冠的東西。菊花香了田間的羊腸小路...... 秋天到了,秋天是彩色的。


8、秋天到了作文100字


  秋天到了,天氣變冷了,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在藍天白雲,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

  秋天到了,果實成熟了,沉甸甸的果實掛滿枝頭,你看那金黃的柿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枝上,看着真誘人啊!

  秋天到了,秋風一吹像變魔術一樣,呼啦啦,呼啦啦,樹葉變成了黃色的,層林盡染,風景像畫一樣美麗。

  二年級:梧桐雨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