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的鐵甲玩具小狗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鐵甲玩具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愛的鐵甲玩具小狗

 浙江省 臨海市哲商小學三(2)班 王爵



  我的鐵甲玩具小狗是我七歲過生日時別人送給我的,它是我的寵物。

  鐵甲玩具小狗全身披着橘黃色的鎧甲,像包着一張橘皮一樣。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中間黑外面白的珍珠嵌在臉上一樣。一隻橘黃色的三角形的鼻子下,長着一張微笑着的嘴。它的耳朵是淡黃色的,像兩片又小又黃的杏樹葉貼在頭的兩側。它的尾巴也是淡黃色的,像一根小棒子插在屁股上。它穿着綠色的鐵靴,看樣子,它全副武裝,像要和誰打仗一樣。

  鐵甲玩具小狗腹部兩側有四個紫色的輪胎。只要把小狗往下按住,再往後拖,然後鬆開手,它就飛快地往前跑。有時,我把它立着向後拉,它就立起來往前走,好像在向我要食物呢!

  要是我把鐵甲玩具小狗和其他玩具放在一起,它就成了玩具們的衛兵;要是它是智能玩具小狗,那它一定會成為我們家的衛兵。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我喜愛的鐵甲玩具小狗 標籤:玩具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