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想念的季節1500字作文

最想念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把電話的話筒輕輕地擱下,心突然感覺好失落。是的,那是一種無法掩飾的惆悵心情,淡淡的,偏又絲絲縷縷地縈繞在心中。

  從相遇到相知,我們已經相依相守走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在這個虛擬的網絡里,我們都為之傾注了滿腔的柔情。有過知遇的感動,有過歡笑的文字,也有過徘徊的嘆息,有過傷痛的無奈。記得你說過,我們都是平凡的女子,卻在網絡里尋找一份驚天動地的真情,所以我們愛得執着,愛得痴迷,最後也就愛得痛不欲生。

  記不清是哪天開始,你喜歡叫我“乖姐姐”,叫得我心中甜滋滋的。那時,我只是剛剛來到中論的新手,而你的名字早已經高高地掛在論壇的天空。那個炎熱的夏季,有了你的陪伴,所有的日子裡收集的都是幸福與快樂的記憶。

  或許是你的坦誠感動了我,或許是你的才情吸引了我,從此我們成了不離不棄的好姐妹。還記得嗎?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論壇里發了文章時,是你一直都用溫馨的話語鼓勵着我,讓我有了繼續寫作的勇氣;當我拙笨地排版的文字時,是你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讓我可以把帖子做得賞心悅目。對於你,我不曾言謝,因為這一切的情意,又豈是一個謝字可以表達? 

  文字是什麼?這是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的話題,也是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是文字,讓我們讀懂了彼此的心情,是文字連接着兩顆遙遙相知的心。你的文字,那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女子真情的流露,沒有嬌情,沒有造作,猶如那深山裡的幽蘭,以一種最優雅的姿勢獨自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令人心醉,甚至於流連忘返。喜歡上你的文字,喜歡上你的才情,在那個浪漫的季節。

  曾經對着你的文字,痴傻地想象着,那優美的文字背後的你,是個怎麼樣脫俗的女子?有時好想輕輕地走近你,看清那個網絡里飄逸一頭長長的秀髮的你,再緊緊地與你相擁,那時我們的心應該是自然的,溫馨的,並且心無雜念。可是冰冷的屏幕隔着兩個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我在網絡的這端,你還在網絡的那端,可望而不可及。

  那一天,當我不經意地按下手機的話筒,聽到一位女子巧笑嫣然的聲音時,我的思想似乎凝固了。意外的驚喜,令我沉醉在一種別樣的幸福里。彼此簡單地問候,隨意地訴說真實的生活,時間在流逝,真情在瀰漫,多麼希望時間可以為我們定格在那一時刻,讓我們就這樣敞開心扉讓靈魂緊緊地相擁!

  從此,想你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按下熟悉的電話號碼,在你舒緩的聲音里慢慢地感覺着你的心跳。一根無形的網線,牽起兩個女人的世界,即使是閑話家常,也是一種滿足與快樂。有時,當然聽着你理性的分析,成熟的見解,我的心中除了感動,還有些不安與愧疚,年齡虛長几歲,見識反而相形見絀,真是白活了那些日子了。

  令人心痛的是,如此聰明才智的你,在網絡的情感面前迷失了自我,你愛得熱烈,愛得痴情,愛得專註。可是你的真情無法融化冰冷的網絡,你的痴情無法跨越現實的距離,於是你愛得累,也愛得痛,最後你只好放棄了論壇,轉身離開了網絡。望着你凄美的身影,漸行漸遠,我唯有無言,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為你祝福。

  也許時間可以令人淡忘記一切,包括真愛,包括傷痛。論壇里,再也尋找不到你神采飛揚的文字;房間里,再也沒有你美麗的身影。我靜靜地徘徊在網絡邊緣,尋找着你的曾經走過的足跡。又是一個炎炎的夏季,猶如我們相遇的時節。想你,總是在一個又一個寂寞的深夜。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我們重逢的那一天,可是親愛的寶貝,你告訴我,你還會再回來嗎?

  僅以此文,獻給我最親愛的空憐妹妹。想你,在最思念的季節;等你,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最想念的季節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