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皮皮魯與水神旗800字作文

皮皮魯與水神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皮皮魯與水神旗 

  公元前206年,水神死了,他的水神旗落入了人間,眾神們為了尋找找第二代水神,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凡人誰先找到水神旗,誰就是水神。 

  這件事,人間還不知道。一天一個叫皮皮魯孩子被“找寶藏”這篇課文迷住了,打算也去尋找寶藏。暑假終於到了,皮皮魯背上行李來到一座深山上挖土找寶藏。突然,一樣東西隱隱約約展現在皮皮魯眼前,皮皮魯特別高興,三兩下就挖出來了,一看結果是一面旗子,太令皮皮魯失望了,可是他並不知這是水神旗呀! 

皮皮魯拿着水神旗左看右看,啥也沒看出,跟普通的旗差不多。皮皮魯又拿着水神旗揮來揮去,覺得很好玩,於是就收起來了。正在皮皮魯又在挖土的時候,一位天將發現皮皮魯身上有水神旗,欣喜若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皮皮魯打倒帶到天宮。 

當皮皮魯睜開眼睛時,看見許多人在笑眯眯的看自已,便急忙問:“我是在哪兒?你們又是誰?”“我們是神仙,你在天宮,”眾神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那我幹嗎來呀”?皮皮魯又問,“哦,這個你還不知道,告訴你吧,你是第一個找到水神旗,所以必須要當水神”。一個神仙說。“你說得是這個吧”?皮皮魯拿着水神旗問。“對”,又一個神仙說。“我告訴你,只要你對旗子說出願望,就可以立刻實現,不過你說的願望是服務人民百姓的”,李天王說。 

皮皮魯聽完,立刻趕到了旱災地區,然後對水神旗說:“快下雨”,頓時天上下了傾盆大雨,在那兒的人又過上了幸福快樂日子。來到受洪水災害地區,這雨沒日沒夜的下,比旱災的死亡率還要高,皮皮魯急忙對旗子說;“立刻停雨”!話沒說完,雨就停了…… 

皮皮魯做了一天的好事,很累,很疲勞,回到家,把旗一扔在走道上,就睡著了。他媽媽在走路時差一點被旗子伴到了,很生氣,三兩下就把旗子的旗杆折斷了,旗子也被撕成了碎片。 

  第二天,皮皮魯知道了,非常傷心,天天不吃不喝,弄得自已面黃肌瘦.,最後慢慢去了他嚮往以久的天堂.。 

  三(4)班

  付玉寧

皮皮魯與水神旗 標籤: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