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游泳生活(最後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學習游泳的最後一天,平常我總希望時間能早些過去,但今天,我覺得時間過得猶如彈指一揮間,匆匆流去。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今天家長們可以來看看孩子們學到怎麼樣。我想,今天,我決不能讓媽媽小看我。 

  教練首先安排我們下水游幾圈,我覺的我游的非常好,再回頭望望媽媽,她也在表揚我呢。我很得意。下面,教練有把我們帶到了深水池的最深處,這裡水深足有2米多!規定我們不許戴游泳時為防止掉下去在胳膊上戴的東西,向我一樣比較小的孩子也只能戴半氣。天哪!這可是挑戰高難度。我只能輕輕的把腳伸下去,然後再下去。經過奮力的拼搏,才到達對岸。我長舒了一口氣。 

  等到結束,我戀戀不捨的走出遊泳館的門口,想到16天的生活這麼快就結束了,心裡有些捨不得。 

  直到現在,我還想着當時的情景,並希望有一天再回到那裡,有時候做夢都夢到,甚至會笑出聲來。 

  啊,游泳,我愛你!

2、小學的最後一天作文400字


【畢業典禮的歌謠】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階梯教室,階梯教室里座滿了人,我靜靜的座下來,等待分別的那一刻。 

  悠揚的樂曲聲打開了我記憶的大門,令人感到恐懼的魔鬼訓練——縱橫輸入法,令人激動的頒獎典禮,老師那溫柔的話語,深切的祝福不時回蕩在我的耳畔。 

  畢業典禮生動而曲折,我們肩負着重大的使命,走出階梯教室。 

  【最後一聲“再見”】 

  一眨眼,就飛到了正午,深受同學們喜愛的周老師踏進教室,輕輕的說了一聲:“同學們再見!”,換來的卻是68張小嘴送來的祝福。 

  老師為我們高興,因為我們即將踏進中學的校門。老師為我們驕傲,因為我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為我們擔憂,因為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勝不驕,敗不餒。這是真理。 

  【畢業照】 

  西瓜甜不甜?甜!68張笑臉被定格在那一瞬間。我們真的好不舍。 

  【同學錄】 

  一張張薄薄的紙片,雖然我不知道它未來會不會存在,但我還是認認真真的填了。 

  【永別】 

  “今日你們以實小為榮,明日實小以你們為榮!”徐校長的話字字千鈞,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在我的心田上澆了一碗甘甜的水!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3、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暑假裡的最後一天了,決定哪兒也不去,安安心心在家休息。早上千一上武術課,一見只能坐在邊上看着他們練,有引動遺憾。我告訴師付武術暫停一段時間,一方面因為一見的身體還不能練功,另一方面也考慮是否要停掉武術,興趣班太多時間安排不過來,一見可以參加學校的武術隊,千一學跳舞就沒必要再練武術,僅僅靠一周一次也只能運動一下身體,真正學不到什麼,是否要再學下去,我得好好考慮一下。畫畫課明天、後天都開始了,趕緊把畫畫的包包拿出來洗涮涮,準備好明後天要帶的繪畫工具。

  中午兩個孩子說要吃麻辣燙,我出去買。買好回家在樓梯口就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是為了爭電腦打遊戲,兩個又是吵架又是打架,好不容易調解好矛盾,坐下來吃麻辣燙。一會妹妹夾個鵪鶉蛋給哥哥,一會兒哥哥夾個貢丸給妹妹,又一副你親我愛的景象,真是受不了這對活寶。

  明天要開學了,所以今天早上八點鐘就***了,一見看《大畫水滸傳》,這裡面除了有故事還有遊戲和走迷宮,很對一見的味口。千一看《世界兒童珍愛的100全經典童話-金卷》,每天讀一個故事,這裡的故事比較長,每篇都超過2000字。一直以來她比較喜歡看圖片多字數的書,不過這本哥哥幫她選的書里全是她喜歡的故事,所以雖然篇副那麼長她還是認真地、開心地讀完每一個故事。8:20準時關燈睡覺,很快孩子都進入了夢鄉,明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4、2007年的最後一天作文300字


2007年的最後的一天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每家每戶都為了過這一天而忙碌,但是我們小孩子還是舒服的想幹嗎就幹嗎,有玩鞭炮,有划旱冰`````` 

  晚上都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歡度這最後一天。在飯桌上有大魚大肉,我想今天的晚飯真是“滿漢全席”。這時候奶奶突然站了起來對我們說:“今天會有人來我們家拜年”我們各自懷着好奇的心一直望着門,果然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把他們請進屋裡。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兩三歲模樣的小男孩,他長着胖乎乎的臉蛋,兩道又黑又粗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一看就是個小機靈鬼。只見他笑咪咪的跑到我爺爺奶奶跟前捧場起雙手大喊:“爺爺奶奶新年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後面跟上來的是一對年輕夫婦也笑容滿面的說:“叔叔阿姨新年好!”“好,好,大家都新年好。”此時此刻只見奶奶的皺紋消失了許多,爺爺的頭髮似乎容光換髮! 

  過年個真熱鬧!我希望天天過年,這樣爺爺奶奶就能天天這樣開心!

5、假如生命還有最後一天作文1000字


  醒來,我揉了揉眼睛,嗯?怎麼在醫院?我記得我明明在上課呀,嗯......我記得我聽着聽着就暈過去了,怎麼回事?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醫生走了進來,身後跟着眼睛紅紅的媽媽。醫生皺着眉頭,複雜的看着我,嘴唇忽張忽閉,似乎在決定要不要開口。我沒有說話,靜靜的看着醫生,等着他開口。

  終於,醫生緩緩說道:“孩子,我現在告訴你,你......只能活一天多了,估計到明天九點多左右,雖然很不可思議,可這是真的!你得了一種疾病,這種病在醫學史上從來沒有過,所以......”醫生沒有接下去說,可是誰都明白他要說什麼。

  我的心情很複雜,我才十歲啊,就要死了嗎?我真的不想死,我不想離開父母、同學、親人,真的不行了么?

  思索了一會兒,沒有露出醫生想象的哭鬧。我強行拔掉手中的點滴,跳下床。當我問問的落地那一瞬間,我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異,但隨後又消失了。我微微抬頭,對媽媽說:“還能走路啊,那更好,媽媽,現在七點半,你送我去學校吧?”醫生眼中露出讚賞,原以為會我會哭鬧,可沒想到卻是這個樣子。“好的。”媽媽應了一聲。

  終於,在上課鈴響之際,我趕到學校。

  “祝思羽!”不知誰喊了一聲,全班同學都齊刷刷的向我看來。被39雙眼睛盯着還真不舒服。一,二,三。我默數了三聲。全班不約而同的向我湧來“你沒事吧?”“你昨天怎麼暈倒了?”......五七班就是五七班,39隻嘴巴一起喊起來的聲音,那可是驚天動地啊!

  我用手捂住耳朵,閉着眼睛思考了2秒,決定不要把真相告訴大家。沖他們吼道:“你們一群人有病啊!我不是好好的站在這了嘛,能怎麼樣!”我往走廊上瞄了一眼,又加了一句,“我可是看見姜老師來了哦。”

  什麼?姜老師來了?完了完了。瞬間,班裡又恢復了朗朗書聲,那速度,可以賽過劉翔了。

  語文課上聊天,數學課上傳紙條,英語課上亂給單詞取名字,科學課上看誰的課外知識豐富,體育課上玩賽跑,音樂課上氣老師,美術課上剪紙......似乎一切又回到從前了,那天,我們一直在笑。

  第二天,7:40,我沒來,早讀遲到;8:10,我沒來,晨跑遲到;全班的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可惡,昨天怎麼就被她混過去了呢?怎麼就沒問她病情呢?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在8:40分的時候,我的身影出現在班門口,只不過是坐着輪椅來的。我滑着輪椅走到講台前,告訴大家事情的經過,一抬頭,都......哭了......

  我強扯出笑容:“你們都怎麼了?我死了你們不是應該開心么?一個個每天都與我作對!”但還是有一滴眼淚不聽話的流下來。

  8點58分50秒,8點59分50秒,9點00分00秒!我感到腹壁一陣劇痛,震得我五臟六腑都要斷裂了,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碰!”隨着東西落地的聲音,我的眼睛慢慢閉上......


6、一年的最後一天作文900字


  今天,家裡突然新添了些花朵,零食也增多了,飯桌上的飯菜也一樣地增多。我奇怪,這整年來家裡都沒那麼大排場,今天怎麼?問爸爸,才曉得,今天已是除夕了。噢!祖國的傳統節日競然我給忘了,想想真的萬分慚愧。

  回想除夕前的幾天,感覺不到半點新年的喜慶氣氛,家裡沒以前那樣忙忙碌碌的了,也沒多少親人來串門,可想,我自然而然地把除夕給忘掉,從沒試過。

  今天早上,一如既往地起了床,沒什麼直得高興的事,吃完早點就習慣地跑出門去打球了。今天的天氣沒前幾天的潮濕,反而陽光柔和,絲絲陽光照在臉上----舒服.不知怎的,今天打球都打得特別開心.回家時,車水馬龍,連過馬路都還得等上幾分鐘,一不小心都有下地獄的可能,路邊行人來來往往,我一個人獃獃地望着,望着這是為什麼?

  中午,飯桌上的飯菜令我回味無窮,好久沒吃過如此美味的佳肴了.吃完,習慣坐在電視機前欣賞節目,咦?今天的電視節目不同反響啊,精彩極了,在欣賞節目的同時,少不了總往我嘴裡塞的零食,但我沒想那麼多,反正有得吃我就吃了,不過心裡總掛着個問號,這是為什麼?

  傍晚,很早洗完了澡,一身了無牽挂地坐到了電腦桌前,這也是我平常的習慣之一(除了有特殊情況),打開電腦登錄QQ,開始了我的網上衝浪.不知不覺,已到了晚上,可能我玩得太入迷,弟弟連叫了我幾聲都沒聽見,他一拳往我臉上掠,我經住了,有想打他的衝動,等我望着他,一個紅包印入眼帘,是壓歲錢啊,我興奮得兩手把他抱住,不停地笑.這是為什麼?噢!今天是除夕!

  時間慢慢地消逝,家裡人也都派完壓歲錢了,但我似乎覺得不太有趣,每年都是這樣,雖說有壓歲錢還是好的,但總不能讓我的內心飽滿,充足一些.叮叮叮家裡的古鐘敲響了,隨之便是一陣炮響,噢!12點了,各家各戶都響起了炮聲,正所謂的驚天動地.往窗外一看,白茫茫的一片,響聲還在繼續,白茫茫的一片中閃出一朵朵煙花,就像是萬里從中一點紅的壯觀場面,真的好久沒見過如此般壯觀的場面了,也許是我的心門已閉,也許是我無緣於這種場面此刻,我陶醉在這片夜色中,心裡之間忽然有種挽惜的感覺,我想讓時間停住,留住這般美麗壯觀的場面,但我無力以為,只能在這其中默默享受新年帶來的溫馨與塊樂,迎接明天的到來!

  炮響聲,還在繼續...除夕之夜,真是個讓人興奮而又不原離去的一天!


7、最後一天作文700字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將不會哭哭啼啼的,因為我的人生應該是充滿快樂的,我不想最後一刻痛苦地終結。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去細細品嘗我不喜歡的糧食,感謝它們此刻並沒有嫌棄我,感謝那些瓜果蔬菜、五穀雜糧滋養我的身軀這麼多年。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躺在海邊柔軟的沙灘上,晒晒太陽,讓精靈般的陽光,在我肌膚上跳舞,並感謝它給我帶來健康。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駕着船,到海上去,站在甲板高處,伸開雙手,讓海風吹拂我的臉頰,來與我每一個細胞親密接觸,並感謝它給我帶來清爽的笑容。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不辭辛苦,跑入深山老林,去聆聽那叮咚流水,為我奏響曠古絕唱,我會感謝它給我帶來心靈的暢快!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自己一個人跑上陽台,等待月光劃過我年輕的臉龐,我會在月下靜坐,並感謝它給我帶來思想的靜謐。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俯下身子,趴在地上,親吻腳下這片土地,感謝它用厚實的肩膀挑起我的重量,感謝它支撐着我不悔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與我的父母促膝長談,告訴他們我是多麼地愛他們,並感謝他們賦予我生命。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不會與我的兄弟姐妹爭搶任何東西,告訴他們我是多麼幸運,能與他們在一起,感謝他們給我帶來快樂!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與我的朋友褒電話粥,告訴他們我一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有他們這些朋友,並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和關心。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願意捐出我身體有用的每一部分,去幫助那些需要我的幫助的人,雙手合十,為他們默默祈禱,並感謝他們給我機會做我一生最偉大的事。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8、老家生活(最後一天)作文300字


優秀作文

  星期四,是我在老家生活的最後一天,我也將告別親人回到廣州去了。

  在這最後天里,我很珍惜這裡的生活,看電視、玩遊戲、陪哥哥上QQ、燒香拜佛、參觀殿堂都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一生的筆記中最好的一段記憶。它讓我知道以前我在這裡留下了多少足跡,回想起當時的歡樂,思念起來。

  我在大姑姑家裡玩耍,她家可真美麗!這一段筆記也成為了我最美麗的地方記錄。你看,門梁是水晶做成的,裡面還有許多紫色,真是美麗極了!更美麗的還在後面呢!在鞋櫃、電視下面的鵝卵石可以放燈光;天花板上的燈可是更美麗的!綠、紅、紫、藍、橙和黃這六種顏色上面,晚上只要一開燈,客廳里就比彩虹更加絢麗多彩。真是美不勝收啊!我一定會對它讚不絕口的!

  老家生活的最後一天,真讓我難以忘懷啊!

優秀作文

9、地球毀滅的最後一天作文200字


  曾經,我們沒有摯愛過這片大陸。

  直到今日,他即將毀滅。

  曾經,我們考慮過假如世界末日,我們將會做什麼

  直到今日,末日即將來臨。

  曾經,面對聽到“難道美麗也是一種罪”會對着電腦嘲笑

  直到今日,這個聲音將不復存在

  最後一天,沒有假如,不知道勇士們會做些什麼?

  從打火女都交復活,到碾壓鎮魂做到無消耗,

  從決鬥場被人吊打,到尊房PK不虛任何職業

  從無時裝丑B,到天空一身放浪街頭

  一切都在改變,用什麼來紀念?六年級:李遠波


10、初1的最後一天作文600字


  初一的最後一天,我被人惹怒了!我當時憤怒的像一頭獅子!

  原因是因為,那個楊欣,他不經過我的允許,動我的東西,竟然還差點把我有張傑照片的本子撕了!當我要他放下時,他盡然還滿口粗語,我當時聽了,氣的直發斗,指甲深按在肉里沒有絲毫的感覺,我當時只想衝上去,把他拉着,用腳死起來的踢!

  他以為我怕他嗎?以為我不敢碰他嗎?那他就大錯特錯了!

  可是在同學的阻攔下我終究沒有打他!我氣的流下了淚,我就像個無助的孩子,靠在牆邊哭泣!有的女生實在看不下去,拉着那個像個芍的楊欣死起來的踢了幾腳!在楊欣的再一次挑釁下,我徹底的被激怒的,我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將他的課桌,重重的摔在地上,用腳,重重的將他的椅子踢在地上,當時我什麼都不管了,聽不進去同學的叫喊,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把他的東西全部踢亂!

  很快就打了鈴,是上英語課,我不想在王聖蓮的課上,再處理我的事,因為她身上有我不想傷害的記憶……

  我忍住脾氣,任楊欣在那裡罵,我紅着眼,回到了座位,爬在了課桌上,眼睛望着窗外,默默的流淚,沒有讓一個人看到!當時覺得真的好委屈,好委屈,想找人安慰,好無助,好無助……

  後來鄭老知道了這件事,二話沒說,拉這楊欣去了辦公室……

  轉眼就到了下午,下午無論楊欣,怎麼罵張傑,罵我,我都當沒聽見,因為我記得有一個人說過:他長像個勺!

  呵呵,我記得他說過……

  紗帽中學八年7班初一:張詩琪